20110824 – 天籟之聲久別再臨!Suara專輯「花凛」十月回歸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天籟之聲久別再臨!Suara專輯「花凛」十月回歸


曾在一零年二月來港開演「Suara HONG KONG LIVE 2010 〜夢想歌宴〜」的anisong歌手Suara,本周正式公佈相隔兩年零兩個月光陰後最新一張個人專輯「花凛」即將於十月二十六日發售,同樣地也是以DSD方式錄製的Hybrid SACD,保証更細膩保留原汁原味的歌聲!

近年先後推出了remaster版本「アマネウタ」及Live音源「Suara LIVE 2010 ~歌始め~」的Suara,其個人第五張專輯「花凛」將一氣收錄十三首新曲,包括遊戲與動畫均風評不俗的《WHITE ALBUM》主題曲「雪の魔法」與結尾曲「POWDER SNOW」、「赤い糸」,而專輯代表曲「凛として咲く花のように」更是由巽明子(Suara的姓名)精心作曲填詞,再配上一支十二弦線吉他演奏,絕對的專輯裡不容錯過的注目歌曲之一!



* SACD = Super Audio CD 詳細解釋請參考SACD (wikipedia)
* Hybrid SACD 分別刻上CD層與SACD層,一般CD機只可讀取CD層聲軌,讀取SACD層則需要購買SACD對應的播放器材。

───────────────────────────

碟名:   花凛
發售日期: 2011/10/26
編號:   KIGA-11
定價:   3000日圓 (含稅)

Track List:

01.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ように
02. 赤い糸
03. 風のレクイエム
04. かくれんぼ
05. アレハタレドキ
06. 横恋慕
07. ビートに合わせて
08. カイト
09. 帰郷
10. 僕らの旅
11. 唄種-ウタタネ-
12. 雪の魔法
13. POWDER SNOW

───────────────────────────

※按此進入Suara公式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24 – 天籟之聲久別再臨!Suara專輯「花凛」十月回歸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