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 Anisong黃金鐵三角爆誕!MOTSU、SAT與黒崎真音組成ALTIMA主唱《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片尾曲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消息】
Anisong黃金鐵三角爆誕!MOTSU、SAT與黒崎真音組成ALTIMA主唱《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片尾曲

由m.o.v.e的MOTSU (motsu)、fripSide的SAT (sat、八木沼悟志) 和MAON (黒崎真音)所組成,動漫音樂界的黃金鐵三角ALTIMA,在早日的Anisama 2011第二天的演出中宣佈誕生,並將為十月動畫《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主唱片尾曲「I’ll believe」。

早日在第二天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中以特別嘉賓形式登場,由m.o.v.e的MOTSU (motsu)負責rap部分、fripSide的SAT (sat、八木沼悟志)負責作曲與keyboard、 與主音MAON (黒崎真音)所組成的新組合ALTIMA,伴隨眾多dancer即場獻唱了將在十月播放的動畫《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主唱片尾曲「I’ll believe」。當場也披露了短版的music video,兩位動漫音樂介鼎鼎有名的音樂人加上anisong界的新一輩人材黒崎真音,新曲的魅力實在非同凡響。現在「I’ll believe」經已可在YouTube上供試聽。

另外,黒崎真音也在同日宣佈在十一月三十日推出個人首張創Original Album!大碟名字未定,但已預定收錄的新曲包括《とある》系列的最新OVA動畫的片尾曲「SCARS」與線上格鬥遊戲「LEGEND of CHUSEN 2 -新世界-」的日本代表主題曲「VANISHING POINT」。全碟預定收錄十三曲。Anisong界next generation注目新人黒崎真音的活躍,大家敬請期待!

※按此進入ALTIM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黒崎真音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30 – Anisong黃金鐵三角爆誕!MOTSU、SAT與黒崎真音組成ALTIMA主唱《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片尾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