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 澤城みゆき加入應用程式「美聲時計3」名單!

In 歌手動態

【聲優動態】
澤城みゆき加入應用程式「美聲時計3」名單!

智能電話應用程式「美聲時計3」製作得如火如荼,昨日終於宣佈了全數共十二名聲優的名單。而最後一位加入的聲優,正是大家熟悉,完美聲演腹黑系的澤城みゆき!

曾獲得聲優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澤城みゆき先後演出過多套知名動畫作品,充分展現她多變的聲線和驚人的演技而聲名大振。談及澤城みゆき,絕對會想起知名畫師コゲどんぼ(中譯:小夏鈍帆),她與這位繪師自《Di Gi Charat》出道作後就結下不解緣,先後聲演該畫師其他作品,包括的此作的Petit Charat、《ぴたテン》的樋口湖太郎、《かみちゃまかりん》的九条和音及《亡き少女の為のパヴァーヌ》的相模竹之丸,其他作品包括《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GALAXY ANGEL》的ミント、《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的真紅、《Angel Beats!》的岩沢、《君に届け》的矢野あやね以及現時熱播的《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中譯:歌之王子殿下) 的七海春歌等等。

其照片及對拍攝的感想片段已於製作公司的Twitter上公開,有興趣不妨一看。在東京拍攝時雖然環境較暗,並在拍攝期間下雨,但澤城みゆき並未要求中斷行程,而且從照片更看得出她非常樂在其中。

是次「美聲時計3」參與錄影的聲優包括: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三上枝織、伊藤静、松来未祐、名塚佳織、井上喜久子、皆口裕子、金元寿子、喜多村英梨、津田美波以及澤城みゆき合共十二人,相信各位喜歡聲優的朋友都不會錯過!

※按此觀看「美聲時計3」澤城みゆき感想映像
※按此觀看「美聲時計3」澤城みゆき照片(1)
※按此觀看「美聲時計3」澤城みゆき照片(2)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06 – 澤城みゆき加入應用程式「美聲時計3」名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