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 《FAIRY TAIL》10月新OP!Daisy x Daisy 12月首場個人演唱會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CD消息
《FAIRY TAIL》10月新OP!Daisy x Daisy 12月首場個人演唱會

曾主唱動畫《FAIRY TAIL》的主題曲而廣為人知的Daisy x Daisy,第三張單曲「永久のキズナ」定於十月十九日發售,為《FAIRY TAIL》10月新OP。而她的官網亦公佈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

轉投唱片公司「Pony Canyon」後,Daisy x Daisy於去年十一月以《FAIRY TAIL》片尾曲「HOLY SHINE」正式出道,而今年四月發售的「防衛本脳 / Evidence」以及準備發售的第三張單曲「永久のキズナ」皆是動畫《FAIRY TAIL》的主題曲。現階段Daisy x Daisy的官網只公佈了CD名、發售日期以及Tie-up內容。

而早前的八月二十九日,官網公佈了一個重大消息,Daisy x Daisy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地點為:「渋谷DUO -Music Exchange-」。

根據官方網頁的資料,位於Shibuya O-EAST大廈的「渋谷DUO -Music Exchange-」,最多能夠容納一千一百人。

詳細情況請密切留言本站更新。

※按此進入 Daisy x Daisy 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 Daisy x Daisy 的Official Blog
※按此進入 Daisy x Daisy MiKA 的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08 – 《FAIRY TAIL》10月新OP!Daisy x Daisy 12月首場個人演唱會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