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 以秋葉系歌手桃井晴子為首,三位嘉賓空降澳門同人節最後倒數!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以秋葉系歌手桃井晴子為首,三位嘉賓空降澳門同人節最後倒數!


將在九月十日及十一日舉行的澳門同人節中,有三位重級人馬將會降臨同人活動中,分別有曾在香港及台灣等地演出的桃井はるこ(桃井晴子)、中國人日系聲優劉婧犖(劉セイラ)及來自香港的ニコニコ歌手HongKooong(ほんこーん)!

有海外演出經驗,秋葉系歌手代表中的代表桃井晴子,以聲優及作曲家身份活躍業界,最近期都聲優作品中有人氣動畫《Steins;Gate》中的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另外也有為最近大受歡迎的聲優偶像組合RO-KYU-BU!提供作曲作詞。

※按此觀看更多有關桃井晴子的介紹

加入了日本聲優事務所「青二Production」的中國人劉婧犖,以「劉セイラ」的名義開始聲優活動,並聲演多部電影作品;而ニコニコ歌手HongKooong在香港出生,於二零零七年開始在ニコニコ動畫中開始歌唱活動而受到注目,在零九年時推出首張個人唱片「つきうさぎ」,今年五月在台灣舉行的「ニコニコ大會議in台灣」也有參加演出。

而今次活動中官方將會用ニコニコ生放送作現場直播,未能到場參加的朋友也能在網上親眼目睹以上三位嘉賓的演出及講談!

澳門同人節

9月10日
17:40 – 18:00 動畫教室 – 「配音現場」~由專業聲優劉婧犖為您講解中日配音環境差異~
18:00 – 18:15 動畫教室 – 簡單易懂的ほんこーん動畫分鏡講座
18:30 – 19:00 獨佔!MOKOMOKO 60分番外地 SPECIAL in 澳門 – 桃井晴子迷你演唱會(※設生放送)

9月11日
14:30 – 16:00 桃井晴子MOKOMOKO 60分 SPECIAL in 澳門同人節(※設生放送)
16:30 – 17:30 桃井晴子原創澳門同人節印象曲CD簽售會

※按此進入AniSong in Asia有關澳門同人節演出相關網頁
※按此進入澳門同人節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09 – 以秋葉系歌手桃井晴子為首,三位嘉賓空降澳門同人節最後倒數!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