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 SCANDAL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大合照先行公開!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SCANDAL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大合照先行公開!


已與香港結下不解緣,在中秋佳節與一眾香港歌迷結成「SCANDAL FAMILY」的大人氣四人女子樂隊SCANDAL在九展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搖滾演出。她們更在演出最後與全場歌迷們一同合照,現在AniSong Headline先為大家帶來昨天的Setlist與合照供大家下載!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Hong Kong」當日Setlist

01. GLAMOROUS YOU
0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中譯:當時,世界只淋著你的雨)
03. 少女S
04. Hi-Hi-Hi
05. DOLL
06. LOVE SURVIVE
0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中譯:東京摩天輪)
08. BURN
09. ハルカ (Haruka)
10. Pride
11. Very Special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中譯:瞬間 Sentimental)
13. SCANDAL BABY

– ENCORE –

EN1. カゲロウ (中譯:蜻蜓)
EN2. EVERYBODY SAY YEAH!

當天晚上SCANDAL四位成員更即場與大家合照,大家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吧!而今天下午我們更會有訪問SCANDAL的時間,想知道對談的內容與回顧昨天的演唱會點滴,就請大家繼續鎖定AniSong Headline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913 – SCANDAL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大合照先行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