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 坂本真綾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封面公開,新曲絕讚試聽中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坂本真綾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封面公開,新曲絕讚試聽中

讓溫柔的真綾小姐伴你回家。連續兩週發售、坂本真綾第十九、二十張單曲「Buddy」以及「おかえりなさい」均已經公開封面,新曲更是於官網絕讚試聽中!

繼公開「Buddy」的封面、開放「Buddy」以及「おかえりなさい」全部四首歌讓一眾歌迷試聽後,本週終於公佈「おかえりなさい」的封面了。和「Buddy」的不同,「おかえりなさい」的初回版和普通版是兩張不同的照片。

十月二十六日發售的「おかえりなさい」,為十月新動畫《たまゆら 〜hitotose〜》的OP曲。負責作曲、填詞的,分別是演唱者.坂本真綾以及同樣充滿才華的音樂人.松任谷由実擔任。Coupling曲的「A HAPPY NEW YEAR」更是翻唱松任谷由実以「荒井由実」名義於一九七四年發行的第三張單曲。

而十月十九日發售的單曲「Buddy」,則為同是十月新動畫.《ラストエグザイル -銀翼のファム-(中譯:最後流亡 -銀翼之Femme-)》的OP曲。Coupling曲「something little」則由坂本真綾填詞、塚本亮作曲還有山本隆二負責編曲。

兩張單曲的初回限定版,均附送一張演唱會音頻CD,分別收錄九首來自今年六月於東京國際Forum舉行的「坂本真綾 LIVE TOUR 2011″You can’t catch me”」演唱會追加公演音源的「前篇」及「後篇」。

此外,預定在十一月九日發售、關鍵詞為「冬」的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現階段雖未公開任何曲目,但亦更新了部份提供樂曲的成員名單,包括:Rasmus Faber&Frida、柴草玲、永野 亮(APOGEE)以及江口亮等。而九月十九日她將在富岡製絲工場(富岡製糸場)舉行名為「世界遺産劇場 第十七回 ‐ 富岡製糸場 ‐ 坂本真綾コンサート」戶外演唱會。

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

以下為「Buddy」以及「おかえりなさい」的資料:

「Buddy」
發售日:2011年10月19日

初回限定版
編號:VTZL-29
售價:2,310日圓(連稅)


通常版
編號:VTCL-35119
售價:1,155日圓(連稅)

收錄曲目:
01. Buddy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School Food Punishment, 江口亮  編曲:江口亮  ストリングス編曲 : 江口 亮, 村山達哉
02. something little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塚本亮 編曲:山本隆二
03. Buddy (Instrumental)
04. something little (Instrumental)

初回限定版 特典CD收錄曲>
2011年6月3日、4日公演@東京國際Forum Hall A Live 音源(前篇)

01. eternal return
02. 秘密
03. DOWN TOWN
04. スピカ
05. みずうみ
06. ボクらの歴史
07. キミノセイ
08. 悲しくてやりきれない
09. ムーンライト(または“きみが眠るための音楽”)

「おかえりなさい」
發售日:2011年10月26日

初回限定版
編號:VTZL-31/
售價:2,310日圓(連稅)

通常版
編號:VTCL-35120
售價:1,155日圓(連稅)

收錄曲目:
01.おかえりなさい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松任谷由実  編曲:森俊之
02. A HAPPY NEW YEAR
作詞・作曲:松任谷由実  編曲:窪田ミナ
03. おかえりなさい (Instrumental)
04. A HAPPY NEW YEAR (Instrumental)

初回限定版 特典CD收錄曲>
2011年6月3日、4日公演@東京國際Forum Hall A Live 音源(後篇)

01. ピース
02. 風待ちジェット
03. Get No Satisfaction!
04. マジックナンバー
05. 光あれ
06. トピア
07. I and I
08. stand up, girls!
09. Everywhere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單曲「Buddy」的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的試聽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5 – 坂本真綾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封面公開,新曲絕讚試聽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