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 十二年間的回憶!五条真由美新專輯『Trilogy』即將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十二年間的回憶,五条真由美新專輯『Trilogy』即將發售!

熱唱《おジャ魔女どれみ》以及《プリキュア》系列歌曲的歌姬五条真由美,即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推出她的最新專輯—「Trilogy」。


五条真由美現為Columbia Music Entertainment屬下的Project.R成員之一,自一九九九年出道之來就以熱唱動畫歌曲為其特色,十二年間演唱了很多知名動畫的歌曲。廣為大家熟知的除了《おジャ魔女どれみ》以及《プリキュア》系列歌曲外,更包括《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系列歌曲、《聖剣の刀鍛冶》的主題曲以及《Xenosaga THE ANIMATION》的片尾曲等等。

除了動畫歌曲外,五条真由美也有演唱特攝系列的歌曲,例如《炎神戦隊ゴーオンジャー》及《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的ED等等。

是次專輯「Trilogy」,意指三部曲,收錄了五条真由美在這十二年間的音樂活動中嚴選出來的歌曲,當中歌曲以不同的顏色所帶出的形象為題。而這次更收錄了為這隻專輯而作的新曲—「朝色のむこう」,絕對不容錯過。

2011.09.28 Release

五条真由美 —「Trilogy」

品番:COCX-36962
價格:¥2,500
出品商:
日本コロムビア(Columbia Music Entertainment)

収録内容:
1.DANZEN!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Ver.Max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2.ワンダー☆ウィンター☆ヤッター!! / TVアニメ「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3.魔法でチョイ² / TVアニメ「おジャ魔女どれみ」挿入歌

4.GO! GO! サンシャイン / TVアニメ「ジュエルペット サンシャイン」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5.夢にエール! パティシエール♪ / TVアニメ「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6.Sweet Romance / TVアニメ「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SP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7.朝色のむこう (新曲)

8.棘ノ森

9.Elpis –エルピス― / PSPソフト「ナルキッソス~もしも明日があるなら~Portable」イメージソング

10.青空の果てへ

11.JUSTICE of LIGHT / TVアニメ「聖剣の刀鍛冶」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12.Eternal Wing / TVアニメ「冒険王ビィト」挿入歌

13.in this serenity / TVアニメ「Xenosaga THE ANIMATION」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按此進入五条真由美公式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5 – 十二年間的回憶!五条真由美新專輯『Trilogy』即將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