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 由小櫻至水星領航員,以溫柔聲線治癒人心—牧野由依專題介紹

In 專訪

【歌手專輯】
由小櫻至水星領航員,以溫柔聲線治癒人心—牧野由依專題介紹

沈悶的日常與枯燥的生活會否讓大家感到乏力?兩位來自日本的動畫歌歌手牧野由依與Ceui將於九月三十日(星期五)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演講廳舉行名為「Music Junction 牧野由依+Ceui良音匯演香港演唱會」。兩把溫柔而治癒的歌聲將為香港歌迷上演一場治療人心靈的良音演唱會,現在讓我們先行推出專輯介紹兩位歌手,首先是由聲演小櫻而街知巷聞的牧野由依。(特別嗚謝技術支援部嘿哈兒客串撰寫原稿)

出道背景

充滿藝術氣質的牧野由依(makino yui),三歲就開始童星活動、四歲習琴。八歲時琴藝高超的她已經為電影《LOVE LETTER》做鋼琴伴奏。牧野由依的才能到二零零五年時終於被著名音樂創作人菅野洋子所發掘,並為動畫大作《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中譯:創聖大天使)唱出片尾由「オムナ マグニ」,由此正式開始唱歌事業。

提起牧野由依所配音的治療系角色,怎樣也不能缺少由CLAMP創作,動畫經典中的經典角色—木之本桜(小櫻)。小櫻最早出現是在動畫《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港譯:百變小櫻Magic Card)。動畫播出後形成一股新的魔法少女風潮,更使後來CLAMP以劇中的小櫻與李小狼為籃本,推出以平衡世界為骨幹故事的動畫《ツバサ・クロニクル》(港譯:翼之奇幻旅程)。擔任這套大受歡迎動畫作品主角的聲優就是牧野由依,同時這也是牧野由依作為聲優的出道兼成名作。

二零零五年時牧野由依以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鳥カゴの国の姫君~》的「アムリタ」正式展開了她的歌手星途。

聲優歌手雙線發展

作為聲優,除了小櫻外,牧野由依還聲演了多部大人氣的動畫作品,曾聲演的角色包括《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的河合ほのか、《NEEDLESS》的未央、二零一零年時風靡一時的《Angel Beats!》中的遊佐等。

除了聲優事業,牧野由依還兼顧歌唱事業。她不時為大家帶來很多悅耳動聽的歌曲,尤其以治癒系歌曲風格最為人所熟悉。名曲除了動畫《ツバサ・クロニクル》系列的各首歌曲外,著名治癒系動畫《ARIA》的首主題曲與劇中歌都是由牧野由依所包辦。

《ARIA The ANIMATION》、《ARIA The NATURAL》、與《ARIA The ORIGINATION》的主題曲與插入曲,透過牧野由依彷彿能撫摸到人內心的柔和歌聲,使歌曲與作品更帶有一種治癒心靈、讓人一聽之下精神得以放鬆的效果。

牧野由依還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動畫歌曲,如《N・H・Kにようこそ!》、《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片尾曲等。去年十一月,作為她出道五週年,更為人氣動畫《ソウルイーター リピートショー》主唱片尾曲「碧の香り」。而近期她更為有名的藥製品公司資生堂擔任新一輯的廣告主題曲。

海外演出經驗豐富

不論作為聲優或是作為歌手,牧野由依都深受海內外的歌迷動漫迷愛護。在二零零八年時,她作為首位日本人聲優出演在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零九年又到紐約的動漫活動中演出,每次演出均吸引幾千觀眾駐足欣賞,並甚獲好評。深受海外歌迷擁戴的她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新加坡、首爾等地演出。

天使一般帶有治癒特質的柔和聲線,與擁有純白且清純外型,大受歡迎的聲優歌手牧野由依,將於九月三十日與圈中好友Ceui一同來港上演一場「Music Junction 牧野由依+Ceui良音匯演香港演唱會」,演唱會據悉自開售以來反應熱烈,想一睹她風采的動漫歌迷們千萬別錯失這寶貴的機會了!

「Music Junction 牧野由依+Ceui良音匯演香港演唱會」
~ Music Junction 4th Diary ~ Yui Makino & Ceui Live in Hong Kong

日期: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會場: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演講廳
演出開始時間:19:30
票價:HKD $480
售票點:快達票及通利琴行售票處 http://www.hkticketing.com.hk/
售票日期(暫定):8月31日
AniSong in ASiA會員預售(暫定):8月27日-8月30日
主辦單位:CLS Entertainment Limite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6 – 由小櫻至水星領航員,以溫柔聲線治癒人心—牧野由依專題介紹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