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 海賊王元祖班底12年後重聚—北谷洋主唱新OP「We-go!」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海賊王元祖班底12年後重聚—北谷洋主唱新OP「We-go!」

為超級人氣長壽動畫《ONE PIECE》主唱初代主題曲的歌手きただにひろし(北谷洋)在十二年後再度為這套大作主唱新主題曲!新的主題曲「ウィーゴー!」(We go!)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推出。

相隔了十二年,為動畫《ONE PIECE》主唱第一首主題曲—動漫歌曲中的經典「ウィーアー!」(We are!)的JAM Project成員北谷洋,將與久違了的初代班底田中公平(作曲)、藤林聖子(作詞)和根岸貴幸(編曲)一同再為《ONE PIECE》製作繼承原作的出色新曲。新主題曲命名為「ウィーゴー!」(We-go!),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推出。

與「為了追尋與收集夢想而乘上メリー号踏上航海之途」,有著出發前奏般的「ウィーアー!」不同,「經歷多番不同事件,隨著同伴的增加,向著漸漸看清的目標,排除萬難而不斷前進」而創作出「ウィーゴー!」這首新歌。

※按此進入《ONE PIECE》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北谷洋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7 – 海賊王元祖班底12年後重聚—北谷洋主唱新OP「We-go!」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