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 《電磁砲》、《只有神》主題曲歌手ELISA公佈活動休止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電磁砲》、《只有神》主題曲歌手ELISA公佈活動休止

剛推出劇場版《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插入歌「Invisible Message」,為過多套人氣動畫作品主唱主題曲片尾曲的歌手ELISA,在今天凌晨經由官方網頁公佈中止所有活動。

自從二零零七年歌手出道,曾為多套動畫作品如《ef – a tale of memories》、《隠の王》、《ハヤテのごとく!!》、《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主唱主題曲,今年展開其個人國內巡迴演唱會,更衝出日本到香港舉行海外演唱會的anisong歌手ELISA,九月十八日的凌晨在官方網頁上突然公佈終止所有活動。

官網的宣佈中表示,ELISA大概是從半年前開始,因為疲勞累積的緣故導致身體狀態不佳,雖然曾嘗試繼續活動,但直到這天決定全面休養。伴隨活動休止的公佈,接下來ELISA原定在十月二日的演唱會與今後一切的原定活動將全面取消,而ELISA的Twitter帳號elisa_tsubuyaki也將同時終結。官方網站中的一部分也變得不能連上。

對於這個衝擊性消息,歌迷們都在網上表示十分希望ELISA能有重新開始活動的一天。而在ELISA的Twitter上最後一句則表示「皆の事が大好きです。 これまでもこれからも‥ ありがとう。」(很喜歡大家。不論是直至今天還是從今之後…謝謝大家。)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的活動休止聲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8 – 《電磁砲》、《只有神》主題曲歌手ELISA公佈活動休止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