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 Sphere大活躍!演唱會、新碟等重大消息連環公佈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DVD/Blu-ray消息】
Sphere大活躍!演唱會、新碟等重大消息連環公佈

在剛剛的週末連續舉行了兩天「スフィア ライブ 2011 Athletic Harmonies -デンジャラスステージ-」演唱會的大人氣聲優組合Sphere,在兩天的演唱會當中連續公佈了數項重大消息,當中包括演唱會消息、新Tie-up曲與DVD發售消息等。Sphere四人的大活躍在下半年將不會停止!

動畫方面的消息,Sphere的第九張細碟「HIGH POWERED」,將於十月二十六日推出市面,並作為十月新番動畫《侵略!?イカ娘》的主題曲。而在來年二零一二年將予定播放一套由Sphere成員主演的原創新動畫《夏色キセキ》,動畫方面由Sunrise製作。

※按此進入動畫《侵略!?イカ娘》官方網頁

演唱會方面,Sphere將再度踏上日本武道館舞台,在十二月四日(星期日)出席「リスアニ live 2011」。而這場演唱會現在已公佈的演出歌手名單包括THE IDOLM@STER、入野自由、Kalafina、黒崎真音、Sphere、南里侑香、FLOW、UNISON SQUARE GARDEN與LiSA。

※按此進入「リスアニ live 2011」官方網頁

DVD與Blu-ray方面,現正在日本的電視台中播放中,一個完全由Sphere成員負責的電視節目「スフィアクラブ」將製成DVD與Blu-ray「スフィアクラブ Blu-ray vol.1」和「スフィアクラブ DVD vol.1」在十二月七日推出,使粉絲們能隨時高質素地重溫她們精彩的節目。而去過這兩天舉行的演唱會—「スフィア ライブ 2011 Athletic Harmonies -デンジャラスステージ-」與「「スフィア ライブ 2011 Athletic Harmonies -クライマックスステージ-」也將收錄成DVD與Blu-ray推出。預計推出時間是來年三月。

另外Sphere也會破天荒推出Official智能電話應用程式,當中除了能讓fans隨時接收四人最新消息的個人apps外,還有一些收費的程式如時鐘、音效程式等。Android版已在九月十七日推出,iPhone版也將在近日內推出。而以重現豊崎愛生第一張大碟「love your life, love my life」世界觀的album apps也正在開發中,究竟是個怎樣的程式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個人的情報方面,成員高垣彩陽首張翻唱大碟「melodia(メロディーア)」預定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推出,全碟收錄七首歌,定偵為二千五百日圓。另外她的首個演唱會也已確定舉行,名為「Memoria×Melodia(メモリア メロディーア)」的高垣彩陽個人演唱會將在十二月十八日與二十八日兩天舉行。而她也將為PSP遊戲《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主唱主題曲,詳細將於日後發表。

※按此進入《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官方網頁

而豊崎愛生與戸松遥也將分別推出收錄個人演唱會的DVD與Blu-ray。收錄豊崎愛生首次live tour「love your live」最終日演出的DVD與Blu-ray已定於十二月二十一日推出。而收錄戸松遥首次live tour「オレンジ☆ロード」最終日公演的Blu-ray與DVD也已定於明年二月二十二日推出。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 spher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9 – Sphere大活躍!演唱會、新碟等重大消息連環公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