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 蘿莉偵探聲優組合四人組Milky Holmes首次巡迴尾場DVD化!

In 關聯商品

【DVD消息】
蘿莉偵探聲優組合四人組Milky Holmes首次巡迴尾場DVD化!

從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衍生而出,由聲演劇中四位主角的聲優—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佐々木未来和橘田いずみ所組成的聲優組合ミルキィホームズ(Milky Holmes)在今年所舉行的首次巡迴演唱會「MilkyHolmes Live Tour 2011 “Secret Garden”」在横浜尾場演出將製成DVD在明天發售。

在九月二十一日發售的「MilkyHolmes Live Tour 2011 Secret Garden LIVE DVD」完整收錄Milky Holmes之前在横浜BLITZ舉行的尾場演唱會,當中熱唱了她們的名曲「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和「雨上がりのミライ」等,更有她們四人個人名義的歌曲。而作為特典影像,DVD也收錄了在live tour中在名古屋、大阪和福岡等地演出的後台花絮等影像。

2011.9.21 ON SALE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Holmes Live Tour 2011 Secret Garden LIVE DVD」

<disc – 1>
1.恋の調査報告書
2.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熱き咆哮~(Euro version) ~MC
3.ドリーム脳内T.K.O!!!!
4.ミルキィ tea time ~MC
5.グッデイ・エブリデイ ~MC
歌:シャーロック・シェリンフォード(三森すずこ)
6.ヒミツの花園 ~MC
歌:コーデリア・グラウカ(橘田いずみ)
7.DADADA☆はっく ~MC
歌:譲崎ネロ(徳井青空)
8.ヒロイン探偵物語
歌:エルキュール・バートン(佐々木未来)
9.それはTOYS☆
歌:シャーロック・シェリンフォード(三森すずこ)&コーデリア・グラウカ(橘田いずみ)
10.ぎみぃみるきぃ ~MC
歌:譲崎ネロ(徳井青空)&エルキュール・バートン(佐々木未来)
11.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
12.こちら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3.フレフレmy勇気! ~MC
14.聞こえなくてもありがとう

<disc – 2>
1.ENCORE
2.En1.いつだってサポーター! ~MC
3.En2.雨上がりのミライ
4.En3.手のひらのキセキ
5.映像特典 Milky Holmes Live Tour 2011

商品編號:LABM-7082 ~ LABM-7083
定價:5,500日圓 (tax-in)

※按此進入Milky Holmes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0 – 蘿莉偵探聲優組合四人組Milky Holmes首次巡迴尾場DVD化!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