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 主役歌姬們的夢幻共演?!「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開始接受預定訂!

In 演唱會情報, 關聯商品

【動漫演唱會】
主役歌姬們的夢幻共演?!「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開始接受預訂!

伴你成長的CLAMP回憶之夜?於昨天(九月二十四日)舉行的「CLAMP FESTIVAL2011 TOKYO」DVD宣佈開始接受預訂!


昨天(九月二十四日)於味の素スタジアム(味之素球場)舉行、首次「聲優 x 歌手xCLAMP」夢幻共演的一日限定「CLAMP FESTIVAL2011 TOKYO」,已經完美地結束了。而官網亦隨即宣佈:「CLAMP FESTIVAL2011 TOKYO」DVD宣佈於CLAMP官網及連鎖店Animate開始接受預訂,暫定十二月下旬寄出,截止日期為十月三十一日。

名稱為「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的DVD,將以兩張DVD的方式推出,售價為七千日圓(連稅)。本編內容將收錄「日間公演全編」及「部份夜間公演」總共一百八十分鐘,包括主唱《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中譯:魔法騎士)》的田村直美、聲演《ちょびっツ(即:Chobits)》「ちぃ」的田中理恵、《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TVB譯:百變小櫻Magic咭)》中「木之本桜」和「大道寺知世」的丹下桜&岩男潤子、《ツバサ・クロニクル》中「サクラ」的牧野由依以及最新《BLOOD-C》中「更衣小夜」的水樹奈々在內,眾位主役聲優兼歌姬夢幻共演的迷你演唱會。演唱曲目皆是耳熟能詳的名曲,包括《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的「光と影を抱きしめたまま」、「ゆずれない願い」、《ツバサ・クロニクル(TVB譯:翼之奇幻旅程)》中的「BLAZE」、「ユメノツバサ」以及「Synchronicity」,甚至曾經『萌殺』一眾少年少女、《ちょびっツ》的「Let Me Be With You」及《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的「プラチナ」等。

除了本身已經很吸引的本編外,特典也非常豐盛,特典映像將收錄現場配音的特製動畫《「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完全版、早前舉行的「CLAMP学園祭」映像、原創的開場及結尾片段,以及彩排片段。而特典CD則為由丹下桜&岩男潤子所演唱、《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Event限定的Original Medley Mix CD。

除了CLAMP的官方網站外,此DVD更於連鎖店Animate開始接受預訂。現階段未公佈一般公開發售詳情,如有最新消息會盡快為各位報導。

-----------------------------

以下為「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的資料:

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
DVD 2枚組
售價:7,000日圓(連稅)
發行商:CLAMPフェス事務局

本編映像
公演收錄
日間公演全編+夜間公演編集版 約180分鐘

特典映像
現場配音的特製動畫「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完全版(Short Film)
CLAMP学園祭 收錄映像(CALPIS廣場Event會場)
原創編集版 Opening片段、背景映像
彩排影像片段

特典CD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FES限定Original Medley Mix CD
歌:丹下桜/岩男潤子

特典Goods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監修 「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演出成員用動畫配音劇本的縮小複制本
由CLAMP特別繪製、Fes全體角色集合的Design Postcard

歌手LIVE收錄曲
「光と影を抱きしめたまま」/田村直美(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Raison d’etre」/田中理恵(ちょびっツ)
「BLAZE」/コタニキンヤ.(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ユメノツバサ」/牧野由依(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Synchronicity」/牧野由依(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IT’S」/コタニキンヤ.(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Let Me Be With You」/田中理恵(ちょびっツ)
「プラチナ」/丹下桜(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あなたといれば」/丹下桜&岩男潤子(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水樹奈々(BLOOD-C)
「ゆずれない願い」/田村直美(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聲優Stage收錄
現場配音的特製動畫「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
短劇「私立堀鐔学園」お昼休みにドッキドキ!
(演出成員:
大原さやか / 福山潤 / 稲田徹 / コタニキンヤ. / 浪川大輔 / 入野自由 / 神谷浩史
丹下桜 / 岩男潤子 / 菊地美香 / 牧野由依 / 田中理恵 / 中島愛 / 水樹奈々)

※按此進入「CLAMP FESTIVAL2011 TOKYO」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MP FESTIVAL2011 TOKYO」DVD官網訂購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5 – 主役歌姬們的夢幻共演?!「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開始接受預定訂!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