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 KANAN(ヤマイ)進軍動畫界,主唱《遊☆戯☆王ゼアル》主題曲!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KANAN(ヤマイ)進軍動畫界,主唱《遊☆戯☆王ゼアル》主題曲!

本季動畫《遊☆戯☆王ゼアル》預定於十月十日播出新主題曲,並決定由在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上非常出名的女歌手—ヤマイ,以KANAN名義擔任!今次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這位充滿魅力的女孩。

ヤマイ(KANAN)是ニコニコ動画(下文簡稱ニコニコ)中以翻唱VOCALOID歌曲聞名的女性歌手,以往經常與歌手トゥライ和うさ一同翻唱歌曲,亦於同人組織「うさころにー」一起進行活動。要談及兩個名字的分別,簡單來說就是所有於ニコニコ及うさころにー這些同人創作中所使用的名字為ヤマイ,而她商業創作上的個人名義都是使用KANAN這名字。她的歌聲特點分別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聲音,帶些許的中性感覺以及高而清澈的女性聲音,不同的歌曲,出來的聲音也會不同,是一位很特別的歌手。

她於本月十四日分別以不同名義出了兩張小型專輯,一張是ヤマイ名義所發行的「LobeliaWhip」,另一張是以個人名義KANAN所發行的「CandyCore」,而她第一張小型專輯「Memoria」,以「愛情病(ヤマイ)」為題,由她本人自己作詞,是完全原創的一隻CD,不同風格的樂曲,聲線由天使般的清澈美麗,到較為中性帶點沙啞的的帥氣感,充滿了她的魅力。

而這次發行的「CandyCore」就是她個人名義中的第二張小型專輯,主打曲「コスモスフライト」是節目「Future Tracks→R」的尾曲,全部歌曲仍然由她本人自己負責作詞,每一首也擁有不同的意思。在三個月的製作期間裡,整個團隊作了很多的歌曲,而她也填寫了很多的歌詞,而完成所有歌詞創作後,一次又一次地不斷重覆錄唱所寫出來的歌詞去調整整首歌由的的感覺和細微的地方。全部處理完後,再一拼去作出篩選,所以她表示其實還有很多來發表的歌曲,而在當中她也慢慢穩定地成長,現在Youtube頻道中更有「コスモスフライト」的PV觀看,有興趣的歌迷不妨一聽。

而另一張CD「LobeliaWhip」是她從所有在ニコニコ中發佈的翻唱歌目裡最多點擊率的歌曲中嚴選出來的一隻小型專輯,分別有奏音69的「リップサービス」、OSTER project的「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におP的「rain stops, good-bye」、蝶々P的「え?あぁ、そう。」、黒うさP的「紅一葉」以及由花束P所作,ichiP所Arrange的「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花束を」。而這隻專輯更邀得ニコニコ中有名的鍵盤演奏者紅い流星一同灌錄,製作中也包括了黒うさP各方面上的指導,喜歡ヤマイ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而動畫《遊☆戯☆王ゼアル(ZEXAL)》的新主題曲命名為「BRAVING!」,CD將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發售,是KANAN名義的第一隻單曲CD,不論是動畫還是這首歌曲,有興趣的朋友都絕對要留意喔!

2011.09.14 Release

KANAN —「CandyCore」

品番:LRCC-0003
價格:¥1,500
出品商:love sick record

収録内容:
1.コスモスフライト // テレビ朝日系「Future Tracks→R」 9月度エンディング・トラック

2.うたとお別れを

3.相反

4.合言葉

5.チェリィと獣

6.桜の境界

2011.09.14 Release

ヤマイ(KANAN) —「Lobelie Whip」

品番:DGCA-10012
價格:¥1,500
出品商:dmARTS

収録内容:
1.リップサービス // 奏音69

2.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 // OSTER project

3.rain stops, good-bye // におP

4.え?あぁ、そう。 // 蝶々P

5.紅一葉 // 黒うさP

6.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花束を // 花束P‧Arrange by ichiP

※按此進入KANAN(ヤマイ)公式網站
※按此進入KANAN(ヤマイ)部落格「唄っ子」
※按此進入KANAN(ヤマイ)Youtube Channel
※按此進入 遊☆戯☆王ゼアル在テレビ東京的公式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8 – KANAN(ヤマイ)進軍動畫界,主唱《遊☆戯☆王ゼアル》主題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