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 麻生夏子新星堀起!第二張大碟「Precious tone」十月尾隆重登場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麻生夏子新星堀起!第二張大碟「Precious tone」十月尾隆重登場

擔當近期多套動畫tie-up主題曲,並活躍於各大型動漫演唱會的觸目新秀麻生夏子,她的第二張個人大碟「Precious tone」已確定於十月二十六日隆重推出!這樣的夏子你絕對未曾見過!

麻生夏子兩年前憑動畫《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片尾曲「Brand New World」出道,至今主唱不少動畫主題曲,當中最為人熟悉相信是《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中譯:笨蛋測驗召喚獸)三首主題曲。八月尾時首度出演「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甚獲好評,Live Goods更一早賣清。早前已經由官方網站及其BLOG中公佈推出新大碟的消息。而昨天更流出新大碟「Precious tone」的最新封面圖與預定收錄曲!

新大碟「Precious tone」預定十月二十六日推出,主題與「寶物」有關,按解釋,同時有一種「帶給大家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的夏子」的感覺。收錄曲除了之前推出過的多首動畫tie-up主題曲外,主打的「Precious tone」更作為電視節目「アニソ~ンぷらす」十月份的片頭曲;而Drama CD「かみせん。」的主題曲「空想リジューム」與新曲「starry-eyed future」也將收錄在內,合共十二首歌。(左圖為初回版封面、右圖為通常版封面)

初回版附送的DVD中更追加收錄多首歌曲的MUSIC VIDEO;另外更收錄五首大人氣的動畫主題曲的Live影像,絕對是收藏之選。麻生夏子早前多次前往法國出席動漫相關活動,相信在將來在海外看到她的機會也不少(笑)?

麻生夏子 2nd Album 「Precious tone」

發售日:2011年10月26日
定價:初回版3,400日圓 / 通常版3,00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初回版 LACA-35161 / 通常版 LACA-15160
初回版附送DVD一張,CD全12曲
唱片公司:Lantis

初回限定盤DVD全収録曲
MUSIC VIDEO
01. Precious tone
02. More-more LOVERS!!
03. 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
04. 恋愛向上committee
05. エウレカベイビー
LIVE CLIP
01. エウレカベイビー
02. More-more LOVERS!!
03. Pop step trip!
04. 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
05. 恋愛向上committee

※按此進入Lantis麻生夏子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ARDUST麻生夏子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01 – 麻生夏子新星堀起!第二張大碟「Precious tone」十月尾隆重登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