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 花澤香菜與愉快的伙伴們?!Drama CD「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十一月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花澤香菜與愉快的伙伴們?!Drama CD「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十一月推出

近年人氣急升的女聲優,聲演多套包括《ロウきゅーぶ!》等大熱動畫主角的花澤香菜,將在十一月十六日推出由她自己親自監製的Drama CD「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 ~万能ネギ男を救出せよ~」,當中更誠邀多位聲優界中的好友一同演出!

從花澤香菜的個人電台節目「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中衍生而出,「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是花澤香菜以乾蕃薯等等的乾物為題材想像成角色而創作出來的Radio Drama。以前曾推出過第一張Drama CD「干し芋パラダイス ~乾物を越えた愛~」。

今次第二張Drama CD「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 ~万能ネギ男を救出せよ~」的劇本將交由浅沼晋太郎擔任。而角色方面繼續請來花澤香菜在聲優界中的多位好友演出,當中少不了感情甚好的竹達彩奈,其他朋友還包括中尾衣里、下野紘、立木文彦、遠藤綾、戸松遥、井口裕香、日笠陽子、藤原啓治、梶裕貴。而旁白方面則由能登麻美子擔任。

而這張Drama CD同時更狀錄由花澤香菜自己主唱的ED曲和由azusa主唱的「ほしいも合衆共和国」。

花澤香菜Drama CD第二彈
「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 ~万能ネギ男を救出せよ~」

發售日:2011年11月16日
定價:3,000日圓(tax in)
附送映像特典DVD與Booklet

※按此進入Amazon「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 ~万能ネギ男を救出せよ~」的CD預訂頁面
※按此進入花澤香菜的官方BLOG「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02 – 花澤香菜與愉快的伙伴們?!Drama CD「ほしいもパラダイス2」十一月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