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 茅原実里將在USTREAM現場直播特別節目,首場Coustic Live於十一月舉行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茅原実里將於在USTREAM現場直播特別節目,首場Coustic Live於十一月舉行


剛剛在日本播出了第一集的新番《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有追看新番動畫的歌迷,相信已經欣賞了茅原実里主唱的OP「TERMINATED」吧。為紀念擔任最新動畫主題曲,這段期間茅原実里會舉行一連串的活動!


於新碟「TERMINATED」發售的日子(十月十九日),日本時間晚上八時在USTREAM現場直播節目「茅原実里×ザ・インタビューズ」。茅原將會在節目中回答大家的問題,問題方面由現在直至十月十九日為止,大家可以把自己想知的問題在ザ・インタビューズ網頁上投稿。

此外,在CD「TERMINATED」將會附送明信片,這是招待歌迷在十一月二十日日本青年館舉行的免費演唱會「Minori Chihara Acoustic Live 2011」,茅原本人期待已久的首場Acoustic Live,今次會招待約二千五百人參加。

而早前在YouTube公開了「TERMINATED」MUSIC CLIP,配音空前絕頂的樂曲,今次MV製作也十分認真。今次公開了一分多的短版本,看來完整版要等待到CD推出才能好好欣賞呢。

2011.10.19 ON SALE
茅原実里「TERMINATED」

01:TERMINATED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巡り逢い ~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俊龍 編曲:須藤賢一
03:HYPER NEW WORLD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CD編號:LASM-4113
售價:1,300日元(tax in)

※按此進入《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ザ・インタビューズ」的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03 – 茅原実里將在USTREAM現場直播特別節目,首場Coustic Live於十一月舉行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