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 激光中的妖精?!May’n新單曲「Brain Diver」MV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激光中的妖精?!May’n新單曲「Brain Diver」MV公開

早前宣佈於十一月二日發售、May’n第五張單曲「Brain Diver」,官方現已公佈詳細收錄曲以及公開了長達兩分半鐘的MV,讓各位May’n迷先睹為快!

其官方網站亦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的Youtube頻道公開了長約兩分半鐘的MV。當中May’n以封面造型於激光Laser中跳著帥氣的舞步,令人眼前一亮。各位Fans請務必觀看呢。

為CD同名曲「Brain Diver」作詞、作曲及編曲的分別是藤林聖子、山田智和以及HOKKAKU。這張單曲收錄全四首歌,第二首歌名為「このままで…」作詞為西村華,而作曲及的則是和田耕平。而初回限定版則收錄多一首歌,出自演唱會「Phonic Nation」的現場版「May’n☆Space -Phonic Nation Live Ver.-」。另外兩首曲則為「Brain Diver」及「このままで…」的「without May’n」版(注:則Off vocal karaoke版)。初回限定版與通常版的售價均為一千一百五十五日圓(連稅)。

「Brain Diver」是十月於NHK教育頻道(NHK教育テレビ)播放的新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暫譯:黃金腦~神之謎)》的OP曲。由NHK電視台與SUNRISE聯手製作的熱血對戰校園解謎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男主角.大門海人與青梅竹馬女主角.乃乃葉的聲優分別為淺沼晉太郎以及清水香里。

此外,除新單曲外,同日的十一月二日還將推出「May’n Special Concert DVD(BD)2011『RHYTHM TANK!!』at日本武道館」的Blu-ray及DVD版。內容為今年三月六日舉行的武道館演唱會。Blu-ray版本為一片光碟,而DVD版本則為兩片光碟,除了收錄約150分鐘的演唱會本篇外,還將收錄約30分鐘的Making。

詳細情況及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Brain Diver2 分26秒 .ver)/May’n

———————————————————————————————-

以下為「Brain Diver」的資料:

Brain Diver
發售日:2011年11月2日

初回限定版
編號:VTCL-35116
售價:1,155(連稅)

通常版
編號:VTCL-35117
售價:1,155(連稅)

〈收錄曲〉
01. Brain Diver
[作詞:藤林聖子 / 作曲:山田智和 / 編曲:CHOKKAKU]
02. このままで…
[作詞:西村華 / 作曲・編曲:和田耕平]
03. Brain Diver (without May’n)
04. このままで…(without May’n)
<初回限定版BounsTrack
05. Extra Live Track from Phonic Nation

May’n☆Space -Phonic Nation Live Ver.-

※按此觀看「Brain Diver」相關報導之一
※按此觀看「Brain Diver」相關報導之二
※按此觀看「Brain Diver」官網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May’n於FlyingDog的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04 – 激光中的妖精?!May’n新單曲「Brain Diver」MV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