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 奇跡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Driving in the silence」封面公開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
奇跡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Driving in the silence」封面公開

預定十一月九日發售、「才女」坂本真綾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官網現已公開封面,並同時宣佈十二月舉行總共五場概念專輯演唱會!

關鍵詞為「冬」的「Driving in the silence」將收錄全九首歌曲,包括「真綾流聖誕歌」的「homemade Christmas」以及由Rasmus Faber作曲的「Sayonara Santa」等。除了第三首「Melt the snow in me」及第九首的純音樂「Driving in the silence―reprisel―」外,其他歌曲的詞都是由演唱者坂本真綾所創作。而為此專輯提供樂曲的成員包括:以演奏動漫名曲的專輯「プラチナ・ジャ ズ ~アニメ・スタンダード Vol.1~」聞名的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柴草玲、永野 亮(APOGEE)以及江口亮等。初回限定版的DVD裡將收錄在愛爾蘭拍攝、長約八分鐘的Short movie。CDDVD的初回限定版的售價為三千零四十五日圓(連稅),CD Only的通常版則為二千五百二十日圓(連稅)。

而定名為「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將於十二月十三日開始,一連五天於東京天王洲的銀河劇場舉行。根據官網的消息,演唱會裡除了「Driving in the silence」的歌外,還將演唱之前兩張概念專輯「イージーリスニング」及「30minutes night flight」的歌曲,換言之,這個演唱會將演奏全部收錄曲的奇跡演唱會。

優先門票的售價定為八千四百日圓(連稅),而當天售賣的門票則為八千九百二十五日圓(連稅)。購買「Driving in the silence」的Fans將可以透過封入CD裡的單張優先購買門票,一般公開發售的門票則從十一月二十六日開始。

此外,十月十九日、十月二十六日連續兩週推出的兩張單曲:「Buddy」以及「おかえりなさい」的PV已於坂本真綾的官方Youtube頻道試看。

坂本真綾 Official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maayasakamotoCh

坂本真綾 / Buddy 【PV】

坂本真綾 / おかえりなさい【PV】

-----------------------------

以下為「Driving in the silence」的資料:

Driving in the silence
發售日:2011年11月9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VTZL-33
售價:3,045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VTCL-60278
售價:2,520日圓(連稅)

<収録曲>
1.Driving in the silence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柴草 玲
2.Sayonara Santa
詞:坂本真綾 作曲: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
3.Melt the snow in me
作詞・作曲: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
4.homemade Christmas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江口 亮
5.今年いちばん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永野 亮
6.たとえばリンゴが手に落ちるように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永野 亮
7.極夜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
8.誓い
作詞・作曲:坂本真綾
9.Driving in the silence―reprisel―

Sound produced&arranged:河野伸

-----------------------------

以下為<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的資料:

<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
2011年12月13日(二)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8:00 / START 19: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4日(三)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8:00 / START 19: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6日(五)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8:00 / START 19: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7日(六)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6:00 / START 17: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8日(日)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4:00 / START 15:00(日本時間)

售價:
優先門票:8400日圓 / 當日門票:8925日圓(劃位)
公開發售:2011年11月26日(六)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Driving in the silence」相關報道
※按此進入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相關報道
※按此進入單曲「Buddy」的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的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單曲「Buddy」的PV試看
※按此進入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的PV試看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05 – 奇跡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Driving in the silence」封面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