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 天才BASS手x聲優歌手⇒不一樣的經典「Anison Acoustics」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天才BASS手x聲優歌手⇒不一樣的經典「Anison Acoustics」

由九十年代起聲演過眾多動畫角色又同時以歌手身份灌錄專輯的女聲優-岩男潤子,曾在夏威夷國際Contrabass音樂展以最年輕記錄嬴得爵士樂類別的最優秀獎項的BASS手-川村竜,二人對anisong也有著一股濃厚的熱情,結果造就了一張以九十年代經典歌曲為主的專輯「Anison Acoustics」的誕生。(上圖為CD封面)

「Anison Acoustics」此翻唱專輯收錄曲合共十一首,由早期《龍珠》片尾曲「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幽遊白書》主題曲「微笑みの爆弾」、以至十五年間深受全球anisong歌迷熱愛的傳奇名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一眾經典anisong每一首也由日本出身的音樂家川村竜負責重新以爵士樂風格改編,再加上岩男潤子多年來累積的精湛唱功,使每一曲也像是注入新靈魂的閃耀繁星般絢燦。CD定價為三千日圓正,曾於早前的「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作先行發售,而通常發售日期則是十月二十六日。對喜歡全新演繹方式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則喜訊。

(上圖為岩男潤子年初發售的專輯封面)

───────────────────────────

碟名:   Anison Acoustics
發售日期: 2011/10/26
編號:   JICD-008
定價:   3000日圓 (含稅)

Track List:
01. 微笑みの爆弾 (幽遊白書)
02. GHOST SWEEPER (GS美神)
03. 嵐の中で輝いて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04. 水の星へ愛を込めて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05. STEP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06.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ドラゴンボール)
07. ブルーウォーター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08.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09.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10. 空へ・・・ (ロミオの青い空)
11. 約束はいらない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

※按此進入岩男潤子公式網站J.Island
按此進入川村竜公式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20 – 天才BASS手x聲優歌手⇒不一樣的經典「Anison Acoustics」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