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 女生無雙,「全港動漫畫歌唱比賽2011」比賽結果公佈!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女生無雙,「全港動漫畫歌唱比賽2011」比賽結果公佈!

香港同人音樂界的歌手決戰「全港動漫畫歌唱比賽2011」已於上星期六完滿結束,雖然當中發生不少技術上的問題,但最終亦順利產生了個人組頭三名及團體組優勝者。

決賽當天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於比賽的舞台上大放異彩,各展所能。經過一輪的激戰後,個人組的冠軍由賽前大熱人氣歌手水緣無憶主唱的「恋の抑止力」獲得冠軍。以高音穩而準的發音將歌曲演譯得淋漓盡致。觀眾在她演出後立即拍掌歡呼,令會場哄動一時。而個人組的亞軍及季軍則由栖及KiYO獲得。她們亦發揮了令人滿意的表現,其中亞軍的栖因音響問題而雖要重唱,但她憑著個人的實力在重唱後獲得了亞軍的佳績。

而團體組方面,優勝的組合是由個人賽亞軍栖及另一位個人賽決賽參加者Yuka所組成的栖柚組唱出「ハルモニア」優勝。兩人的聲線互相配合,以廣闊的音域作賣點,擊敗了其他成員更多的團體組合。獲得了團體組中唯一的一個獎項。

除此之外,是次活動更請來了在動漫同人音樂界有名的熱血、小霞及樂隊Aniz播任表演嘉賓。熱血和小霞兩位更破天慌合唱Vocaloid名曲「World is mine」。當中熱血更化身Rapper,以Rap的方式去演譯,給觀眾們一個全新的感覺,贏得台下觀眾的一片掌聲。而Aniz的演出則帶領一群觀眾站到台前,為他們打氣。更有觀眾舉出發光的文字牌,照亮了會場。

最後,評判給予參賽者評語及頒獎後,是次的決賽踏入尾聲。兩組的冠軍再次上台唱出他們的參賽歌曲,其中水緣無憶唱歌時台下的觀眾一起打拍子和揮手,最後全港動漫畫歌唱比賽2011於各位觀眾的拍掌聲下完滿結束!

===============================

※按此進入全港動漫歌唱比賽2011」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24 – 女生無雙,「全港動漫畫歌唱比賽2011」比賽結果公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