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 宮野真守第三張專輯明年四月發售決定!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宮野真守第三張專輯明年四月發售決定!

人氣男性聲優宮野真守最新單曲「DREAM FIGHTER」是日發售,而唱片附有的單張上公佈宮野將於明年四月推出其第三張專輯,五月六日更會舉行一場Special Live!

宮野真守最新單曲「DREAM FIGHTER」表題曲是特攝片集《ウルトラマン列伝》主題曲,為奧特曼Zero配音的宮野在歌詞上加入了不少對該系列的感想;而「Last Around」是由「きもちつないで。」(出道單曲「Discovery」C/W曲)開始合作至今的成本智美包辦曲詞,是一首R&B元素加上從女性角度描寫的Ballad曲;最後以PSP遊戲《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主題曲、由Elements Garden的中山真斗製作的「innocence」,一首帶有爵士風的搖滾歌曲作為結尾。

而唱片附有的單張上公佈了宮野將於明年四月推出其第三張專輯,更會在五月六日於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舉行一場Special Live,更多詳細資料密切官網更新!

──────────────────────────────────────────────────────

宮野真守 7th Single
「DREAM FIGHTER」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商品編號:KICM-1369
售價:1,300日圓(tax in)
收錄曲:
1. 「DREAM FIGHTER」
作詞:宮野真守 作曲:小山寿 編曲:高橋浩一郎
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45周年記念番組 「ウルトラマン列伝」主題歌

2. 「Last Around」
作詞・作曲:成本智美 編曲:江上浩太郎

3. 「innocence」
作詞・作曲・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PSP専用ソフト「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テーマソング

──────────────────────────────────────────────────────

※按此進入宮野真守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16 – 宮野真守第三張專輯明年四月發售決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