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 女子力全力全開秒殺觀眾!石田燿子x麻生夏子香港演唱會速報 (11月20日照片更新!)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女子力全力全開秒殺觀眾!石田燿子x麻生夏子香港演唱會速報 (11月20日照片更新!)

在昨晚舉行的「Music Junction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動畫歌之夜香港演唱會」在兩位歌手和歌迷們的笑容與歡呼聲交織下迎來最讓人回味的Anisong之夜。現在先讓我們為大家簡略報告一下是次演出的各個重點和Setlist吧!

首先登場的是anisong界的新寵可人兒麻生夏子,以新大碟主打歌中「Precious tone」的PV造型登場,率先以燃系歌曲—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片尾曲「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為演唱會點上揭幕之火。緊張之下夏子忘記了按下麥克風的開關便跑到台前,但能歌善舞的她很快便重拾狀態,演出中更不時以廣東話和英文與大家互動。

而到實力派一姐石田燿子登場時,則先以較安舒的「OPEN YOUR MIND 〜小さな羽根ひろげて〜」先為大家回一回氣。接著一系列Yoko的首本名曲盡顯功架,當中她也一度唱出她自己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歌曲「イシダナイトのテ─マ」,雖然未曾聽過,但觀眾們同聲的和唱讓場面變得感動。

2011年11月18日
「Music Junction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動畫歌之夜香港演唱會」歌List

麻生夏子Part

1. 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
2. Programming for non-fiction
3. Movement of magic
4. Precious tone
5. エウレカベイビー
6. Everyday sunshine line!
7. More-more LOVERS!!
8. Perfect-area complete!

石田燿子Part

9. OPEN YOUR MIND 〜小さな羽根ひろげて〜
10. White Destiny
11. Sugar Baby Love
12. 永遠の花
13. たからもの
14. 夏色のカケラ
15. イシダナイトのテ
16. STRIKE WITCHES 2 〜笑顔の魔法〜
17. 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

ENCORE

EN1. 恋愛向上committee / 麻生夏子
EN2. 乙女のポリシー / 石田燿子
EN3.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

演唱會ENCORE部分由兩位歌手唱出對於她們兩人來說都影響深遠—那些年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美少女戰士》初代主題曲「ムーンライト伝説」,開始前夏子即席擺出經典甫士和以一句「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中譯:替月行道、警惡懲奸)迷倒觀眾,連當天的司儀也被觀眾要求以同樣的動作台詞回敬呢(笑)。石田燿子絕對值回票價的一級歌唱力,以及由新星麻生夏子擔任和音部分,以一夜限定的經典金曲為是次演唱會畫上圓美句號,觀眾們也十分興奮!


是次演唱會前的記者會和是次的演唱會報告將於短期內更新,而第二天的早上將有麻生夏子的專訪時間,想知道兩位歌手帶給大家的訊息就不要miss了我們的更新了!

M-8 STRIKE WITCHES 2 〜笑顔の魔法〜

M-9 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

(ENCORE)
M-1 恋愛向上committee
M-2 乙女のポリシー

M-3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