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 專程為了EVA新作再開金口!宇多田ヒカル為《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獻聲新曲「桜流し」感動公開

In CD/DVD,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DVD消息】【歌手動態】【歌曲消息】
專程為了EVA新作再開金口!宇多田ヒカル為《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獻聲新曲「桜流し」感動公開

剛於十一月十七日於日本全國公開的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主題曲「桜流し」亦同時公開,由兩年前宣佈「無限期休業」、享受著「普通人生活」的才女歌姬.宇多田ヒカル感動獻唱,並以DVD方於十二月二十六日發售!

以DVD方式於今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節禮日推出的「桜流し」,為十一月十七日於日本全國公開的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主題曲,也是主唱者宇多田ヒカル繼「Goodbye Happiness」(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公開配信)後,相隔兩年的新曲。而「桜流し」也是宇多田ヒカル繼《序》及《破》的主題曲「Beautiful World」、「Beautiful World -PLANiTb Acoustica Mix-」後,第三次為《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獻聲。「桜流し」亦由她親自作曲及填詞,她表示這首歌是自己投入了對《ヱヴァンゲリヲン》的想法而譜的新歌。DVD單曲收錄「桜流し」的Music Video,售價為一千一百日圓(連稅)。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的故事講述前作《破》最後階段所描述的「近第三次衝擊」之後十四年的世界。

作為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主題曲的「桜流し」,與劇場版同日於i-Tunes上架短短兩個多小時已登上銷售榜第一位、並在上架兩天內被下載超過十萬次。而限定三天(至十一月十九日晚上十二時為止)在Youtube公開的「桜流し」PV,點擊次數已超過二百萬。以上均破了宇多田ヒカル以往的紀錄。

而貞本義行也特別為《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的主題曲「桜流し」,繪製了演唱者宇多田ヒカル的封面圖。

-----------------------------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主題曲「桜流し」DVD Single
發售日:2012年12月26日
編號:TOBF-5770
售價:1,1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桜流し」Music Video
作詞︰Utada Hikaru/作曲︰Utada Hikaru、Paul Carte
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主題曲

以下為宇多田ヒカル官方Youtube頻頻上公開的「桜流し」節錄Music Video:

※按此進入《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主題曲:宇多田ヒカル「桜流し特設專頁
※按此進入《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宇多田ヒカル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宇多田ヒカル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