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 演而優則唱的美聲天使!能登麻美子首張單曲「青のキセキ」封面及全曲資料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演而優則唱的美聲天使!能登麻美子首張單曲「青のキセキ」封面及全曲資料

將於本週三(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人氣聲優能登麻美子首張個人名義單曲「青のキセキ」,現已共開全部收錄曲資料及封面。

CD收錄的兩首歌曲都是能登麻美子負責的電台節目「地球NOTE」的OP與ED曲。兩首新曲的歌詞均由她本人所寫。隨CD附送的DVD將收錄歌曲的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定價為二千日圓(連稅)。而為兩首歌作曲的伊藤真澄(別名:七瀬光、Heart of Air、新田真澄)也曾經是歌手,現主力於幕後為其他歌手創作。

這並非能登麻美子首張音樂CD,唱片公司Lantis曾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為她推出了名為「MAMIKO NOTO CHARACTER SONG COLLECTION」.的角色歌專輯。

人氣聲優能登麻美子親自填詞的首張唱片,喜歡的朋友萬勿錯過呢。

能登麻美子「青のキセキ」

發售日:2011年11月23日
編號:LASM-4124(CD+DVD)
售價:2,000日圓(連稅)

<CD>
1.青のキセキ
作詞:能登麻美子 作曲・編曲:伊藤真澄
2.巡り来る日々
作詞:能登麻美子 作曲・編曲:伊藤真澄
3.青のキセキ(Instrumental)
4.巡り来る日々(Instrumental)

<DVD>
01.青のキセキ(Music Clip)
02. Making影像

※按此進入發行商GloryHeaven的能登麻美子首張唱片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21 – 演而優則唱的美聲天使!能登麻美子首張單曲「青のキセキ」封面及全曲資料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