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 ClariS超強Tie-up作品再下一城!一月新番《偽物語》片尾曲確認

In CD/DVD

【歌曲消息】
ClariS超強Tie-up作品再下一城!一月新番《偽物語》片尾曲確認

由兩位不露面的女中學生組成,以主唱anisong為主的二人單位ClariS,繼主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和《魔法少女小圓》主題曲後再下一城,將為一月新番動畫《偽物語》演繹主題曲!

作為動畫《化物語》的續篇故事,由西尾維新所著的輕小說作品《偽物語》將被動畫化並在明年一月播放。而為這套動畫主唱片尾曲的正正就是大家熟悉的二人女子中學生組合ClariS。而更令人振奮的是這首新曲是由ryo(supercell)所寫,歌名是「ナイショの話」。

而現在在《偽物語》的動畫官網中正在公開節錄小部分這首新曲的TVSpot,相信這會是下一季中注目的anisong之一吧。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偽物語》的動畫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27 – ClariS超強Tie-up作品再下一城!一月新番《偽物語》片尾曲確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