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 同人光芒四射,令人感動的演出「Sound Horizon Music Night ~君ニ贈ル物語(ロマン)~」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同人光芒四射,令人感動的演出「Sound Horizon Music Night ~君ニ贈ル
物語(ロマン)~」

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由同人活動組織【A.N.S.W.E.R.】舉行以Sound Horizon主題音樂會完滿結束,當中有不少精彩表演及不少賺人熱淚的發言,讓AniSong Headline為大家進行小回顧。


當晚的參加者人數約八十人,每位的入場人士都可獲派發一支手指燈作打氣應援之用。隨著台下觀眾以熱烈的掌聲,打開了表演的序幕。表演的第一首曲就是ROMAN的主打曲——「朝と夜の物語」。歌手們美妙的歌聲迴響著整個會場,演唱完第一首後是演出者的自我介紹時間。一眾的歌手及讀白以純黑白色的服裝示人,配合一貫Sound Horizon非黑即白的風格。

歌手Sai、Quidam、七月、Yukari、潛,五人於台上展現出美妙的歌聲盡顯風彩。Sai所演譯賢者一角的形象深深刻印在觀眾的心底,在Encall時亦有再唱出「黃昏の賢者」一曲。更與觀眾一同做出Live時出現的動作,和觀眾打成一片。

Quidam的帥氣惡魔亦非常令人注目,以粗擴的聲線演譯聖戦のイベリア的三首曲不禁令人燃起來。另外,在「天使の彫像」一曲中亦將充滿悲傷感情的的一面毫無違和地表現出來。

七月於「歓びと哀しみの葡萄酒」中清歌的表現,獨顯了她的歌喉。將原曲所擁有的感情帶給觀眾,非常具感染力。加上在整個活動中戴上假髮,更顯出表演者的專業。

而Yukari於「美しきもの」中原曲的口琴獨奏亦呈現於觀眾眼前,給觀眾帶來了一點點的治癒。口琴亦是是次音樂會中的唯一一種現場使用的樂器,所以使用口琴獨奏時觀眾們都為之歡喜。

小潛以可愛又穩定的聲線為大家獻唱,黑白交錯的服裝亦是吸引大家目光的瞧點之一。當中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ツェ】一曲最為令人難忘,同時這曲亦贏得觀眾的一片掌聲。

除了歌手的落力演出外,物語音樂中的另一個特色,旁白由白木蛋擔任。咬字清晰且流暢,他的一語一字引領觀眾們進入這個幻想世界。

最後,在致謝的時候,一眾的表演人員及幕後成員說出自己的經歷及是次活動的感受。當中更有人感觸得落淚。得到觀眾的拍掌支持,整個會場充滿著令人感動的人情味。

最後歌手和場刊的畫師們更與觀眾合照,為是次活動拉下終幕。舉辦一個同人音樂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個的組織人員都無私的獻出自己的時間,務求推動香港的同人音樂文化。作為Sound Horizon的國民應該多多支持他們。

當天表演目曲:

01.朝と夜の物語
02.焔
03.見えざる腕
04.呪われし寶石
05.星屑の革紐
06.緋色の風車
07.天使の彫像
08.美しきもの
09.歓びと哀しみの葡萄酒
10.黄昏の賢者
11.文字の伝言
12.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ツェ】
13.エルの絵本【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14.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15.爭いの系譜
16.石畳の緋い悪魔
17.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Encore
01.冥王 -Θανατος-
02.Yield

W.Encore
03.黄昏の賢者

※按此進入【A.N.S.W.E.R】網站

「」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