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 JAM Project歌迷企劃2011集大成影片網上熱播中!那些年我們看過的JAM Project演唱會精心回顧

In KiloMeter, 小編的話

【小編的話】【企劃活動】
JAM Project歌迷企劃2011集大成影片網上熱播中!那些年我們看過的JAM Project演唱會精心回顧

集合香港一班JAM Project的熱心歌迷,加上本會與各方好友傾力製作的音樂短片「HERO~世界の絆を築いた大切な友達へ~(HONG KONG FANS COVER VER.)」現在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

連同籌備工作,歷時超過三個月,集合二十多位JAM Project的同好加上技術人員的支援,本年度的「JAM Project歌迷企劃2011」的集大成最終完成品已在昨天晚上上載至YouTube。而ニコニコ動画的版本也將在短時間內上載完成。在此要多謝所有參與這次企劃的朋友,不論是唱的、拍的、錄的、後製的、甚至是每一位曾經提供相片或message、那怕只是把活動的消息貼上Facebook分享的朋友同好,沒有你們的支持參與,小弟懂得飛天也作不了甚麼。

這次能夠把大家的回憶、對JAM Project的感情都表達出來已經是達到了這個企劃的最大目的了。而我相信這條短片,這首大家由心而發唱出的「HERO」,當中真摯的感情一定能夠送到JAM Project幾位成員那裡去!那麼我們十二月一日在StarHall的會場中再見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