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 相隔六年!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舉行決定!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相隔六年!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舉行決定!

早前宣佈推出第八張專輯及第十四張單曲的堀江由衣,剛於其官網公佈,即將於明年三月十五日開始,舉行一連五場的巡迴演唱會!

已經六年沒有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堀江由衣,上一次的巡迴演唱會已是零六年的「堀江由衣 Second Tour 2006」。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現時演唱會名稱尚未公佈,但首場(三月十五日)及次場(三月十六日)於東京展開序幕,會場為NHK Hall,而最後的Final公演則是於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舉行。而門票方面,預定於Star Child官網進行預先販賣。詳細情況請留意本站更新。

此外,她的第十四張單曲「Coloring」,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發售,為一月新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的片尾曲,她亦聲演其中一個女角色.織田萊香。CD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除同名歌「Coloring」外,還將收錄另一首「標題未定」的歌。初回版的DVD裡則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價錢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而預定於二月二十二日發售的第八張專輯「秘密」,總共會收錄全十四首歌,現階段暫定收錄包括最新三張單曲 「YAHHO!!」、大受好評的「インモラリスト」以及與Elements Garden首次合作「PRESENTER」外,還有Online Game「DIVINA」主題曲的「True truely Love」。CD分為附迷你寫真集的初回限定版A、B及CD Only的通常版三種,而初回限定版A及B附的迷你寫真集內容並不相同。三版本的售價均為三千日圓(連稅)。

-----------------------------

以下為「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標題未公佈)」的資料:

日程(注:以下全為日本時間):

●3月15日(四)NHKホール
開場・開演:17:30/18:30
●3月16日(五)NHKホール
開場・開演:17:00/18:00
●3月20日(二)中京大学文化市民会館
開場・開演:17:00/18:00
●3月24日(六)福岡国際会議場
開場・開演:17:00/18:00
●3月25日(日)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開場・開演:17:00/18:00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門票預定於Star Child官網進行預先販賣。
*雖然開場/開演時間已經預定,但可能會改變。敬請留意。

-----------------------------

以下為「Coloring」相關資料:

Coloring
發售日:2012年1月18日

初回限定盤
編號:KICM-91378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M-1378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1 Coloring
*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ED曲
2 歌名未定
3 Coloring(off vocal version)
4 歌名未定(off vocal version)

初回製造盤:附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的DVD

以下為「秘密」相關資料:

秘密
發售日:2012年2月22日

初回限定盤A
編號:KICS-9173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初回限定盤B
編號:K ICS-91738
售價:3,0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S-173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收錄曲】(暫定)
・YAHHO!!
・インモラリスト
・True truely Love
・PRESENTER
等,全14曲收錄預定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CD Disco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2 – 相隔六年!堀江由衣第三次巡迴演唱會舉行決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