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 豪華Combo實現!水樹奈々將擔任平安夜首播日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主題曲及旁白工作!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豪華
Combo實現!水樹奈々將擔任平安夜首播日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主題曲及旁白工作!

這兩天(十二月三、四日)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的水樹奈々,於昨晚的「Queen ’s Night」上公佈:第二十六張單曲「Synchrogazer」的Coupling曲為富士電視台CS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 》的主題曲!而她亦同時擔任劇中旁白一職。

昨晚的「Queen ’s Night」上,向台下約四萬名Fans宣佈:於明年一月十一日發售的第二十六張單曲「Synchrogazer」Coupling曲為富士電視台CS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 》的主題曲!而據富士CS頻道的該劇專頁公開的資料,她亦同時擔任劇中旁白一職。

定於今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於富士電視台頻道首播的《スイッチガール!!》,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畫《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c,故事描述擁有高中生偶像美名的主角「田宮仁香」,私底下卻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雖然她的外在是偶像系的可愛女孩,而且在平常上課與重要日子絕對是以最佳模樣及狀態示人,但真實的她其實個很邋塌很像中年大叔的女孩。仁香將這兩種模式取名為「ON」與「OFF」,並且擁有自由切換兩種模式的本事。ON 的模式絕對是迷倒眾人的美少女,OFF 模式的邋塌模樣則讓人退避三舍。仁香在 ON 與 OFF 模式間快樂自在的生活,直到轉學生「神山新」的出現…


(左圖:飾演女主角「田宮仁香」的西内まりや;右圖:飾演男主角「神山新」的桐山漣)

劇集的女主角「田宮仁香」由活躍於雜誌「Seventeen」的模特兒.西内まりや飾演,男主角「神山新」則由曾主演特攝劇《仮面ライダーW》男主角左翔太郎而廣為人知的演員.桐山漣。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PARTY」
※按此進入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富士CS頻道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4 – 豪華Combo實現!水樹奈々將擔任平安夜首播日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主題曲及旁白工作!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