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 ニコニコ人氣歌手リツカ主唱Tiara Concerto主題曲!

In CD/DVD

【歌曲消息】
ニコニコ人氣歌手リツカ主唱Tiara Concerto主題曲!

由遊戲橘子旗下的火狗工房團隊主力研製的大型冒險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新作《ティアラコンチェルト》(下稱:Tiara Concerto)上週發佈了一張錄音室的圖片。並於日前公佈了負責遊戲主題曲的歌手,她正是ニコニコ動画網站裡的其中一位人氣歌手 — リツカ!

Tiara Concerto是一隻以可愛角色、簡單操作模式以及特殊職業招式和音樂魔法連動所組成的遊戲,目前仍然在開發階段。而主題曲更是結合香港、台北、東京及北京四個地區的人攜手創作,可見廠商多麼重視。

而歌手方面請來的リツカ,在ニコニコ動画裡的翻唱曲目也是人氣非凡,也曾和另一位ニコニコ動画歌手実谷なな合作推出了《リツナナCD-マジカルナイト-》,當中更親身嘗試作詞及作曲。而談及リツカ本人的作品,不能不提「炉心融解」以及「ボカロ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ギターメドレー」。前者是她的成名作,而後者則完全展現了リツカ清澈而有力的聲線特質。

曾到香港旅遊的她也在部落格上表示她非常喜歡香港,說不定某日能看到她在我們的展場上親身唱出這遊戲的主題曲呢!

※按此進入Tiara Concerto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リツカ部落格「*chas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7 – ニコニコ人氣歌手リツカ主唱Tiara Concerto主題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