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 全新《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主題曲,「菅野よう子×AKINO」的最高峰合體!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全新《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主題曲,「菅野よう子×AKINO」的最高峰合體!

定於明年一月首播、全新一輯《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的《アクエリオンEVOL》的主題曲繼續由菅野よう子製作、AKINO演唱。OP及ED的單曲「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月光シンフォニア」現定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發售。

明年一月播放的新動畫《アクエリオンEVOL(Aquarion EVOL)》,早前公開了製作人員及聲優名單,本作是由河森正治擔任原作與總監督,導演是由曾執導《NHKにようこそ!(歡迎加入 NHK)》、《サクラ大戦 巴里篇(櫻花大戰 巴黎篇)》等作品的山本裕介擔任。而主題曲與前作的「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一樣,是由菅野よう子製作、AKINO with bless4演唱。

原定於一月二十五日發售,剛公佈延期至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發售的「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月光シンフォニア」,和二零零五年同樣由Gabriela Robin填詞、菅野よう子作曲編曲,AKINO with bless4演唱。CD收錄OP曲「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及ED曲「月光シンフォニア」,售價定為一千一百五十五日圓(連稅)。

而本作的劇情是以前作《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中譯:創聖大天使)》的一萬二千年後的未來世界作為舞台,全新登場的角色將會搭乘新型的Aquarion,與來自異次元的敵人們作戰,劇中所在的街道是以未來的香港為概念進行設計。三位主角アマタ、ミコノ及ゼシカ分別由梶裕貴、茅野愛衣及花澤香菜聲演。

───────────────────────────
以下為「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月光シンフォニア」的資料:

動畫《アクエリオン EVOL》OP&EDSingle
「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演唱者:AKINO with bless4
發售日:2012年1月25日
編號:VTCL-35125
售價:1,155日圓〈連稅〉

<收錄曲>
1.君の神話 ~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アクエリオン EVOL》OP曲
作詞:Gabriela Robin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2.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アクエリオン EVOL》ED曲
作詞:Gabriela Robin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3.君の神話 ~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Karaoke)
4.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Karaoke)

───────────────────────────

※按此進入《アクエリオン EVOL》動畫官網
※按此觀看《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系列Flying Dog相關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8 – 全新《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主題曲,「菅野よう子×AKINO」的最高峰合體!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