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 四種顏色,四種風格!堀江由衣14th Single「Coloring」伴你共度新年!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四種顏色,四種風格!堀江由衣14th Single「Coloring」伴你共度新年!

早前宣佈明年一月推出第十四張單曲「Coloring」的堀江由衣,其官網公開了CD封面及詳細收錄曲資料。四種顏色、四種不同風格的由衣,將伴你共度農曆新年!

定於明年一月十八日發售的「Coloring」,為預定於明年一月播放的新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的ED曲。堀江由衣本人亦聲演其中一個女角.織田萊香。而OP曲則由聲演女主角之一、三姊妹的次女.小鳥游美羽的喜多村英梨負責,現階段尚未公開CD名稱。

CD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除同名歌「Coloring」外,還將收錄另一首歌「モノクローム」。初回版的DVD裡則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而價錢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Coloring」相關資料:

Coloring
發售日:2012年1月18日

初回限定盤
編號:KICM-91378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M-1378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1 Coloring
*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ED曲
2 モノクローム
3 Coloring(off vocal version)
4 モノクローム(off vocal version)

初回製造盤:附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的DVD
初回製造版Only將封入「堀江由衣14th single&8th album同時購入特典申込券」(初回版、通常版均封入)

通常版內附豆塚隆繪畫封套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CD Disco專頁
※按此進入新單曲「Coloring」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StarChild喜多村英梨官網
※按此進入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9 – 四種顏色,四種風格!堀江由衣14th Single「Coloring」伴你共度新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