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 美少女聲優組合新星閃亮登場!StylipS憑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主題曲正式出道!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消息】
美少女聲優組合新星閃亮登場!StylipS憑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主題曲正式出道!

憑藉一月新番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的片尾曲「STUDY × STUDY」出道,由一同聲演劇中角色的四位青春可人的美少女聲優—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和松永真穂所組成的聲優偶像組合StylipS即將閃亮登場!

在稱為偶像組合戰國時代的現今,在anisong和聲優界中同樣出現相同情景。主演一月新番《ハイスクールD×D》的四位主役聲優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和松永真穂憑主唱片尾曲「STUDY × STUDY」,將以組合StylipS名義出道!

StylipS的成員中早前也有參與其他聲優組合的工作,包括ゆいかおり、RO-KYU-BU!等。現在StylipS的組合官方網頁與在唱片公司Lantis也開設了專頁。相信一眾男動漫迷的錢包未到二零一二年就開始出血了(笑)。

經由Lanits已上載了StylipS成員親自拍攝的自我介紹段片,馬上就了解一下這四位可人兒聲優的魅力吧!

由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松永真穂組成
StylipS 出道Single
TV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片尾曲

「STUDY × STUDY」

發售日:2012年2月8日

【初回限定版】
商品編號:LACM-34905
定價:1,800日圓(tax-in)
DVD收錄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

【普通版】
商品編號:LACM-4905
定價:1,300日圓(tax-in)

※按此進入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ylipS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Lantis的StylipS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1211 – 美少女聲優組合新星閃亮登場!StylipS憑動畫《ハイスクールD×D》主題曲正式出道!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