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 《けいおん!》熱潮停不了!電影版大碟明年一月十八日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けいおん!》熱潮停不了!電影版大碟明年一月十八日推出

在日本各大戲院好評放映中的電影版《けいおん!》紛紛傳出捷報,戲飛與周邊商品銷情甚好。而收錄電影版中特別混音版的樂曲大碟也已定於明年一月十八日推出!

按TBS《けいおん!》官方網頁所公佈,名為「映画「けいおん!」劇中歌アルバム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in MOVIE」的電影版樂曲大碟共收兩張CD,初回限定版還有特製的包裝盒。

第一張CD收錄了電影中演繹的「カレーのちライス」、「ごはんはおかず」、「五月雨20ラブ」、「U&I」、「天使にふれたよ!」和「ふわふわ時間」外,第二張更收錄佐和醬老師為主音的DEATH DEVIL歌曲「光」。CD的收錄曲都是電影中演出的版本,也將繼續有新的收錄曲追加。

映画「けいおん!」劇中歌アルバム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in MOVIE
發售日:2012年1月18日
商品編號:PCCG-01128
定價:2,625日圓 (tax-in)

收錄曲:
CD1
主唱: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01.カレーのちライス(映画「けいおん!」Mix)
作詞:稲葉エミ /作・編曲:前澤寛之
Vo:平沢唯/Cho:秋山澪/Shout: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02.ごはんはおかず(映画「けいおん!」Mix)
作詞:平沢唯 /作・編曲:bice
Vo:平沢唯/Cho:秋山澪/Shout: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03.五月雨20ラブ(映画「けいおん!」Mix)
作詞:稲葉エミ /作曲:田村信二 /編曲:小森茂生
Vo:秋山澪/Cho:平沢唯、琴吹紬
04.U&I(映画「けいおん!」Mix)
作詞:平沢唯 /作・編曲:前澤寛之
Vo:平沢唯/Cho:秋山澪
05.天使にふれたよ!(映画「けいおん!」Mix)
作詞:稲葉エミ /作・編曲:川口 進
Vo: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
06.ふわふわ時間(映画「けいおん!」Mix)
作詞:秋山澪 /作・編曲:前澤寛之
Vo:平沢唯&秋山澪

CD2
主唱:DEATH DEVIL
01.光
作詞:Nadia /作・編曲:小森茂生
Vo:山中さわ子(CV:真田アサミ) /Cho:河口紀美(CV:浅川悠)

另外正在發售的兩張電影版CD的廣告也在官網公開中!

※按此進入TBS《けいおん!》官方網頁觀看CD廣告映像

而十二月二十一日則會發售電影中的Original Sound Track。

K-ON! MOVIE ORIGINAL SOUND TRACK
發售日:2011年12月21日
商品編號:PCCG-01127
定價:3,150日圓 (tax-in)

※按此進入TBS《けいおん!》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13 – 《けいおん!》熱潮停不了!電影版大碟明年一月十八日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