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 秋葉原歌姬疾走大活躍!下星期六ニコ動直播黒崎真音演唱會、ALTIMA遠征布拉格?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歌手動態】
秋葉原歌姬疾走大活躍!下星期六ニコ動直播黒崎真音演唱會、ALTIMA遠征布拉格?

為《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主唱兩首片尾曲而走紅、去年年中更組成鐵三角組合ALTIMA的新世代歌手黒崎真音將於下星期六為紀念大碟發售舉行演唱會「MAON KUROSAKI LIVE 2012 WINTER ~ Butterfly Effect ~」,而這場演唱會更將於ニコニコ生放送中直播!而ALTIMA的新曲PV更遠赴歐洲拍攝……

黒崎真音第一張個人大碟主打曲「Butterfly Effect」的宣傳music video已可在YouTube上公開觀賞。

 

來自東京秋葉原的新世代anisong歌姬黒崎真音因擔任《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兩首片尾曲,並憑著不凡的歌唱實力在anisong界一炮而紅,去年推出了她的個人第一張大碟「Butterfly Effect」甚獲好評。為紀念大碟推出,她將於下個星期六(一月十四日)香港時間17:00舉行個人演唱會。而這場演唱會也將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中直播!尚未認識黒崎真音的朋友可以藉此機會免費感受她的歌唱魅力了!

※按此進入「MAON KUROSAKI LIVE 2012 WINTER ~ Butterfly Effect ~」ニコニコ生放送專頁

另外,黒崎真音作為主音參加的組合ALTIMA,繼出道作「I’ll believe」作為《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片尾曲,並在香港拍攝PV引來哄動後,她們的第二曲「ONE」也確認成為同作的新片尾曲。而最近官網亦公開這首新曲的PV,這次她們遠赴歐洲捷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格拍攝,看來ATLIMA真有心成為國際巨星呢(笑)。

※按此進入ALTIM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黒崎真音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03 – 秋葉原歌姬疾走大活躍!下星期六ニコ動直播黒崎真音演唱會、ALTIMA遠征布拉格?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