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 《搖曳百合》第二季確認製作!最新動畫歌曲大碟二月十五日再度發放笑彈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搖曳百合》第二季確認製作!最新動畫歌曲大碟二月十五日再度發放笑彈

去年夏季以主角あかり存在感極低為話題的輕鬆小品《ゆるゆり》(中譯:搖曳百合)最近有消息流出指今年七月將播放第二季故事!而由劇中四位主角構成的七森中☆ごらく部的新曲大碟也將乘著作品的勢頭在二月十五日推出!

《搖曳百合》是描寫破天荒(笑)存在感尤其低的主角赤座あかり,與好友吉川ちなつ、歳納京子及船見結衣生活趣事的輕鬆小品。以由她們所組成的活動組「七森中☆ごらく部」的名義推出的大碟「ゆるゆりのうた♪あるばむ「あい♥かわらず…。」」,從新曲「ごらく部、愛と勇気と希望と友情のテーマ」開始,收錄四位角色各自的選曲,更有由あかりxちなつ及京子x結衣的兩首合唱歌都收錄在內。喜歡《搖曳百合》的朋友豈能錯過這張大碟呢?大家就聽著這張等待七月時第二季動畫的播出吧!

「ゆるゆりのうた♪あるばむ「あい♥かわらず…。」」
主唱:七森中☆ごらく部
(赤座あかり(CV:三上枝織)、歳納京子(CV:大坪由佳)、船見結衣(CV:津田美波)、吉川ちなつ(CV:大久保瑠美))

發售日:2012年2月15日
商品編號:PCCG-01234
定價:2,800日圓(tax-in)

收錄曲
1. ごらく部、愛と勇気と希望と友情のテーマ
歌:七森中☆ごらく部
2. 赤座あかり選曲:「まるごと」(あかり♪ば~じょん)
歌:赤座あかり(CV:三上枝織)
3. 歳納京子選曲:「私、主役の赤座あかりです」(主役交代?ば~じょん)
歌:歳納京子(CV:大坪由佳)
4. 船見結衣選曲:「恋の罰金バッキンガム!」(結衣♪ば~じょん)
歌:船見結衣(CV:津田美波)
5. 吉川ちなつ選曲:「Day by day」(ちなつ♪ば~じょん)
歌:吉川ちなつ(CV:大久保瑠美)
6. 女と女のゆりゲーム
歌:赤座あかり(CV:三上枝織)& 吉川ちなつ(CV:大久保瑠美)
7. パジャマ旅行
歌:歳納京子(CV:大坪由佳)& 船見結衣(CV:津田美波)

※按此進入動畫《ゆるゆり》官方網頁的音樂分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