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 MV是Fourze救出劇?!May’n參戰組合「Astronauts」單曲「Giant Step」即將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MV是Fourze救出劇?!May’n參戰組合「Astronauts」單曲「Giant Step」即將發售!

早前報導過,由May’n與椎名慶治組成的特別組合「Astronauts」為特攝片《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演唱片尾曲「Giant Step」的MV已於上月完成,CD將於本月二十五日推出!

一如以往的仮面ライダー系列MV,這次的「Giant Step」也是有故事、也是主唱者與仮面ライダー共演。據報導,「Giant Step」的Music Video裡除了主唱者「Astronauts」的May’n與椎名慶治外,還與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的演員三人一起演出。MV的背景設定為:在周圍一片黑暗的地方,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被光之牢籠囚禁著,而在這危急(?)的時候,May’n出現在被囚禁的フォーゼ面前,然後May’n將「エレキスイッチ」交給フォーゼ。而フォーゼ藉此得到力量變身成「エレキステイツ」形態而得到解放。而在MV中亦能看到不輸給劇中的動作場面。

定於一月二十五日發售的單曲「Giant Step」,歌曲亦是由藤林聖子填詞、鳴瀬シュウヘイ負責作曲及編曲。除同名歌外亦收錄由椎名慶治主唱、遊戲《仮面ライダー クライマックスヒーローズ フォーゼ》主題曲「ENDLESS PLAY」。CD分為CD+DVD版及CD Only版兩種,分別售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六十日圓(連稅),而DVD則收「Giant Step」的Music Video。

———————————————————————————————

以下為「Giant Step」的資料:

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 Ending Theme
Giant Step
歌:Astronauts(Vocalist:May’n & 椎名慶治)
發售日:2012年1月25日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編曲:鳴瀬シュウヘイ

CD+DVD
編號:AVCA-49426/B
售價:1,890日圓(連稅)

CD Only
編號:AVCA-49427
售價:1,260日圓(連稅)

【收錄内容
1:Giant Step/Astronauts(Vocal:May‘n&椎名慶治)
2:ENDLESS PLAY/Astronauts feat.SHIINA(Vocal:椎名慶治)
3:Giant Step Rock’n Roll States edit./Astronauts(Vocal:May‘n&椎名慶治)
4:Giant Step instrumental
5:ENDLESS PLAY instrumental
6:Giant Step Rock’n Roll States edit. Instrumental
※DVD收錄内容:「Giant Step」 Music Video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May’n於FlyingDog的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Astronauts」於Avex仮面ライダーSong的消息
※按此進入「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的東映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07 – MV是Fourze救出劇?!May’n參戰組合「Astronauts」單曲「Giant Step」即將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