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 《偽物語》系列續作「ナイショの話」單曲即將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偽物語》系列續作「ナイショの話」單曲即將發售!

早前本站曾經報導過,以《刀語》及多部《物語》系列等異色風格作品大受歡迎的小說家西尾維新,再加上作品有「新房電波」之稱,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震撼動畫界的監督新房昭之,在即將推出的動畫版《物語》系列續篇—《偽物語》的動畫中,找來了中學生歌姬組合ClariS,為動畫演繹片尾曲「ナイショの話」。不久前,有關歌曲的single亦公佈了最新消息,本站現在立即為大家送上!

《物語》系列的作品,主要是講述男主角阿良良木曆與少女們,一起遇到許多日本民間傳說的怪譚故事。這套動畫一直得到不少動漫迷的歡迎。是次續作的片尾單曲主唱者ClariS,則是以不露面為特色的中學生anisong歌手,演繹不同的作品時都會由該作品的繪師為她們繪製形象圖。這對以遠超越高中生的歌唱實力大受歡迎的組合,曾主唱過《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等作品的主題曲,作品同樣大受歡迎。相信這份人氣在「ナイショの話」中仍然會延續下去!

有關單曲在二月一日發售,作詞作曲則為Vocaloid著名使用者之一的ryo(作品包括Project Diva系列代表曲「こっち向いてBaby」「積乱雲グラフィティ」、「メルト」等),初回版會附送DVD,封面亦分為通常版及動畫版,以下為有關資料:

「ナイショの話」
CD (2012/2/1)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Single, Maxi
レーベル: SME

曲目リスト
1. ナイショの話
2. I’m in love
3. 本当は
4. ナイショの話 -instrumental

今次,本站會為大家帶來「偽物語 ClariS TVSPOT」,請各位細心欣賞!

※按此進入Clari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偽物語》公式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