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 瘦了更可愛♥喜多村英梨3rd Single「Happy Girl」封面大獲好評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瘦了更可愛喜多村英梨3rd Single「Happy Girl」封面大獲好評

繼出道單曲「Be Starters!」及第二張作品「紋(しるし)」後,人氣聲優喜多村英梨的第三張單曲「Happy Girl」於部份網絡商店公開封面。因為最近瘦下來而顯得更可愛的封面,你又覺得如何呢?

定於二月八日發售的「Happy Girl」,新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的OP曲。喜多村英梨本人亦聲演女主角之一、三姊妹的次女.小鳥游美羽。而該動畫的ED曲「Coloring」則由聲演織田萊香的堀江由衣負責。

CD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除同名曲「Happy Girl」外,還將收錄另一首Coupling曲「ココロノリズム」。初回版的DVD裡則收錄「Happy Girl」的MV,而價錢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Happy Girl」相關資料:

喜多村英梨 3rd Single Happy Girl
發售日:2012年2月8日

初回限定盤
編號:KICM-91380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M-1380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1 Happy Girl
*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OP曲
2 ココロノリズム
3 Happy Girl(off vocal version)
4 ココロノリズム(off vocal version)

初回製造盤:附收錄「Happy Girl」的Music PV的DVD

※按此進入StarChild喜多村英梨官網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官網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CD Disco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11 – 瘦了更可愛♥喜多村英梨3rd Single「Happy Girl」封面大獲好評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