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 少女偵探+麻生夏子,激萌歌曲登場!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少女偵探+麻生夏子,激萌歌曲登場!

去年曾在港舉行雙人演唱會,以可愛形象萌倒一眾歌迷的麻生夏子,今年在anisong業界仍然非常活躍。在今年一月推出的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之片尾曲「Lovely Girls Anthem」,就是由麻生夏子負責演繹,單曲更會在二月推出!

有關歌曲「Lovely Girls Anthem」是《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的續作,該作品在香港在一定人氣,去年C3大會更把該劇四名主角的聲優組成的同名組合邀至香港演出(詳細見本站報導)。今次由同樣在去年曾在港開live的麻生夏子演繹片尾歌,也實在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巧合!單曲的詳情如下:

「Lovely Girls Anthem」
CD (2012/2/8)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Single, CD+DVD, Maxi
レーベル: ランティス

1.Lovely Girls Anthem
2.Merry-go-round
3.Lovely Girls Anthem(instrumental)
4.Merry-go-round(instrumental)

DVD版的內容更會附上該曲的PV,並由麻生夏子親自擔綱。有關PV的節錄內容不久前剛剛推出,本站亦已在公開當日於Facebook專頁轉載!當然我們亦會在這裡優先為大家送上麻生夏子的動人演出!

※按此進入《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公式網頁
※按此觀看「Lovely Girls Anthem」的官方發售公佈
※按此進入麻生夏子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11 – 少女偵探+麻生夏子,激萌歌曲登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