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 日本史上最大級夢幻乙女盛宴!JAPAN 乙女・Festival 2舉行決定!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日本史上最大級夢幻乙女盛宴!JAPAN 乙女・Festival 2舉行決定!

 

創造出「遙遠時空」,「金色琴弦」,「安琪莉可」等等無數經典乙女系遊戲的KOEI光榮旗下分支 NEO ROMANCE和創造出最近大受歡迎的「薄櫻鬼」,「猛烈使和王子殿下」,並且已經預定四月將動畫化的「緋色之碎片」等乙女向熱門遊戲的 OTOMATE。再加上所有乙女都不陌生的乙女向雜誌 B’s-LOG 再次合作共同舉行的乙女祭典,並稱為日本史上最大最豪華的乙女向 EVENT宣布再次舉行,並命名為「JAPAN 乙女・Festival 2」。

JAPAN 乙女・Festival 2 將於2012年2月18日(六)及2月19日(日)連續兩日合共四場於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舉行,日場和夜場分別於日本時間中午12:30和下午18:00舉行,門票已於1月21日進行公開發售。

而被喻為最大級的乙女 EVENT,出席的聲優當然也是豪華級的了。而預定出席的分別有伊藤健太郎、井上和彦、岡野浩介、置鮎龍太郎、下野 紘、関 智一、高橋直純、高橋広樹、津田健次郎、寺島拓篤、鳥海浩輔、浪川大輔、成田 剣、野宮一範、平川大輔、堀内賢雄、前野智昭、森川智之、森久保祥太郎、森田成一、吉野裕行、代永 翼。

另外,此次的週邊詳情亦會於近期在官網中發佈,其他詳情也靜待官方發放消息了。

※按此進入JAPAN 乙女・Festival 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NEO ROMANC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OTOMAT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B’s-LOG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