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 天籟之音為聖杯戰爭謳歌!《Fate/Zero》第二季主題曲Kalafina確認

【CD消息】
天籟之音為聖杯戰爭謳歌!《Fate/Zero》第二季主題曲Kalafina確認

共分兩季播放的人氣動畫作品《Fate/Zero》今季雖暫時休戰,但最近這套大作的新主題曲人選已陸續曝光!為新一季主唱OP的是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旗下的組合Kalafina、而ED則是作為現役model的春奈るな的出道CD!

《Fate/Zero》系列動畫由anisong界鬼材之一梶浦由記擔當音樂總監,第二季的主題曲終於由她旗下所監督,擁有業界中獨一無二音樂個性的女歌手組合Kalafina所擔當。主題曲定名為「to the beginning」,發售日暫定於四月十八日(動畫將由四月再度播放)。

Kalafina 10th Single「to the beginning」
發售日:2012年4月18日

初回限定盤A(附Blu-ray)
編號:SECL-1088~1089
初回限定盤B(附DVD)
編號:SECL-1090~1091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092
アニメ盤(附DVD)
編號:SECL-1093~1094

這首「to the beginning」已於二月四日在涉谷所舉行的演唱會中率先披露;而隨著這張新碟推出,Kalafina亦將於七月十六日假NHKホール舉行名為 「Kalafina LIVE 2012 “to the beginning”」演唱會,門票將於六月九日發售。

Kalafina LIVE 2012 “to the beginning”
公演日:2012年7月16日(一・日本假期)
會場:NHKホール
門票售價:6,300日圓(連稅.全劃位制)
門票公開發售日:2012年6月9日
開場 / 開演:16:15- / 17:00-(日本時間)
☆注意:未入學兒童不得入場

而片尾曲則繼續發掘有潛質的anisong界年輕歌手!這次為《Fate/Zero》第二季主唱片尾曲的是在有名的潮流雜誌《KERA》中擔任現役讀者模特兒的春奈るな(Haruna Luna)。作為model,春奈るな的Lolita與Punk造型十分讓人注目,而她更作為第四屆「Animax Anison Grand Prix」的決賽選手,充滿作為實力派新人歌手的潛質。出道CD碰上了名音樂人梶浦由記,春奈るな的歌手出道大家絕對不容忽視!

※按此進入《Fate/Zero》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alafin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春奈るな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