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 擁有獸耳的傳奇三國人物?少女系戀愛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主題曲將由高垣彩陽獻唱!

In CD/DVD

【歌曲消息】

擁有獸耳的傳奇三國人物?少女系戀愛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主題曲將由高垣彩陽獻唱!

預定將於2012年5月24日發售,由オトメイト公司製作的少女系戀愛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近日於官方網站進一步更新了主題曲的消息。

 這是款以三國志為題材,然後為眾所周知的傳奇人物加上更加令人覺得奇幻的獸耳,包括貓耳和狼耳等幻想的戀愛遊戲。這款遊戲不止邀請到石田彰為主要角色之一的劉備配音外,更有岡本信彥、鈴村健一、鳥海浩輔、鈴木達央、遊佐浩二等等讓人不容忽視的豪華聲優陣容!

充滿中國古代風格的故事再加上讓人耳目一新的幻想情節,而且今次更是オトメイト公司首次邀請高垣彩陽為旗下遊戲演唱其主題曲,命為「月のなみだ」的主題曲也充滿著古色古香的二胡聲和中國笛的美妙樂聲,配上高垣彩陽的歌聲,略帶憂怨的的主題曲,一定會為遊戲增加不少的吸引力!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主題曲現在更可以在オトメイト的官網進行試聽,雖然仍未公佈主題曲會否以單曲名義出版,但是也請萬勿錯過!

※按此進入『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個人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