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 保志總一朗首張個人專輯,好友林原めぐみ拔刀相助參與填詞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保志總一朗首張個人專輯,好友林原めぐみ拔刀相助參與作詞

保志總一朗這個名字相信對所有留意動畫的人都不陌生,曾經聲演無數著名角色,無論在男性向還是女性向的作品內都有不錯成績的一位聲優,終於推出他的第一張個人名義專輯。

專輯內除了有自己首次填詞的作品外,亦邀請到曾經多次在動畫及電台節目內合作,私底下交情也很好的聲優朋友,林原めぐみ拔刀相助參與他首張專輯內的歌曲填詞。

此張專輯暫時命名為「ONE SONGS」,預定於2012年4月11日發售,暫時預計只會販售一個版本,含稅 售價為3000円,官方亦未公佈會否有任何特典。

專輯預定收錄的歌曲合共十首,除了「Orchid」和保志首次嘗試填詞的新曲「綺羅星」外,還包括「Shining Tears」(『光明之淚』主題曲)、「Reason」(『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角色歌)、「Identity Crisis」 (『閃電霹靂車』主題歌)、「ヒカリ」(『光明之刃』劇中歌)等等FANS熟悉的歌曲也會收錄在這張專輯裡,絕對不容錯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