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 出道十週年人氣博客女王中川翔子首次亞洲巡唱香港2 Days舉行!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出道十週年人氣博客女王中川翔子首次亞洲巡唱香港2 Days舉行!

十分熱愛香港,對於動漫和角色扮演(Cosplay)都極為熱衷的日本「博客女王」、同時也是擁有超級人氣的歌手、藝人和演員的中川翔子(Nakagawa Shouko),繼三年前來臨香港動漫節作表演嘉賓後,今年七月七日和八日將自香港開始舉行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為迎接今年出道十週年記念,中川翔子決定舉辦第一次的Asia Tour。中川翔子在日本橫跨於歌手,藝人,演員,評論家及品牌創作人等多個領域,同時亦是精通於動漫、Cosplay、網絡等等的「御宅族」。就是這個她,將會把日本的「御宅族文化」向世界發送,舉行一個不單止日本、甚至令世界也活躍起來的第一次海外Tour!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在東京中野的SUN PLAZA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中川翔子兩日之間演繹了過百首Rock、Ballade及動漫歌曲(Anisong)歌曲。亦在同一個月尾在東京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COUNTDOWN JAPAN 11/12」的4日活動中,她更作出了受第一入場限制般的熱烈演出。

不論男女、年紀、國籍,她的精彩表演在海外亦獲得高度評價。從已經決定了的亞洲Tour開始,不單止亞洲,她誓言要向全世界推廣日本的文化。這次中川翔子將帶同樂隊一起去包括她最喜歡的香港等的五個地方,共舉行六場演出。大家請期待著中川翔子今後的活躍吧!

<中川翔子的感想>
「居然是地球規模!10週年、讓我們作出超華麗的演出!從我最喜愛的香港開始,我會用動漫歌曲及笑容去連接世界的每個角落!!」

【日期・舉辦城市】
★ 7/7(六)&8(日) :香港
★ 7/22(日)         :台北
★ 8/5(日)           :新加坡
★ 8/31(六)         :上海
★ 9/2(日)           :廣州

中川翔子翻唱過為數不少的anisong,而同時她自己也活躍於這個anisong界。由她主唱過的動畫主題曲包括: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OP「空色ディス」
‧IM「happily ever after」

《墓場鬼太郎》
‧ED「snow tears」
‧IM「君にメロロン」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主題曲「続く世界」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厳篇》
‧主題曲「涙の種、笑顔の花」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アルセウス 超克の時空へ》

‧主題曲「心のアンテナ-Haruomi Hosono original mix-」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ED「もえよ ギザみみピチュー!」

《鋼の錬金術師FA》
‧ED「RAY OF LIGHT」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OP「フライングヒューマノイド」

《べるぜバブ》
‧ED「つよがり」

※按此進入中川翔子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香港主辦單位的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