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 情人節告別單身?小山剛志與下川美娜宣佈結婚!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情人節告別單身?小山剛志與下川美娜宣佈結婚!

素有「黒小山」和「ひげ独身」之稱的獨身男聲優小山剛志和來港多次的動漫小天后下川みくに(下川美娜),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晚在個人網站上公佈結婚的消息!各方好友即時祝賀兩人共諧連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作為聲優的小山剛志在個人網站上寫到,於十四日偕下川美娜到市政廳登記結婚,經過長年獨身的日子,非常慶幸自己終於成家立室。他更盛讚下川美娜是一位非常好的伴侶,願意一生一世愛護她。

小山剛志更有趣地寫道,願意放下「全國獨身協會」會長的美稱,轉為「名譽會長」(笑),甚至能為下川放棄足以令擁有「強氣」號稱的柚木涼香也招架不住的毒舌!

而下川美娜則同樣在BLOG中說道,一直以來跟小山先生一起,自自然然就迎來了「一起描繪大家的未來」這個想法。今後她將貫徹自己的道路,毫不後悔的活出自己的生活;而作為一名女性、一名藝人,和今後更上一層樓的工作,都請大家繼續支持她。

小山剛志主要作品

配音:
《うたわれるもの(傳頌之物)》(クロウ)
《∀ガンダム(Turn A高達)》(フィル・アッカマン)
《幪面超人龍騎》(各怪人配音)

歌曲:
「真・うたわれるもののテーマ」
「ひげ独身のテーマ」

下川美娜主要作品

歌曲: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動畫《驚爆危機校園篇》片頭曲)
「枯れない花」(動畫《驚爆危機》片尾曲)
「南風」(動畫《驚爆危機!The Second Raid》片頭曲)
「イ~じゃナイ!?」(動畫『藍龍』片尾曲)

※按此進入小山剛志個人網站
※按此進入下川美娜個人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215 – 情人節告別單身?小山剛志與下川美娜宣佈結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