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 高達歌姬與魔法少女杏子強襲香港?「C3」第二輪嘉賓公佈!

In 動漫節情報, 活動情報

【動漫演唱會】
高達歌姬與魔法少女杏子強襲香港?「C3」第二輪嘉賓公佈!

在三月九至十一日舉行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公佈第二輪來港嘉賓!去年因病未能前來的「高達歌姬」石川智晶今年再度捲土重來;而在日本聲優界中甚具人氣,曾為《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的佐倉杏子配音的野中藍也將前來香港與大家見面!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的第二輪來港嘉賓名單已經公開!今年卡士仍然相當有份量!

由Banpresto 和東映Animation 第一次聯合呈獻的矚目動畫作品《京騒戯画》,將會於今屆「C3」作全港首度公映!作品的創作監製(Creative Producer)平田 滋更會駕臨現場,詳談創作過程及介紹作品。同場另設有《京騒戯画》限定禮品的抽奬活動!你又豈容錯過!

「京騒戯画”SPECIAL PREVIEW in 香港」

時間:3月9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 平田 滋

曾經替多套殿堂級人氣動畫作品,例如《地球防衛少年》、《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戦国BASARA》等演唱動漫歌曲,石川智晶(Chiaki Ishikawa)成為了近年各日本動畫監督心目中,演唱主題曲的必然首選歌手。擁有個人風格,被稱為「具有壓倒性唱腔唱作人」的石川,最近憑著大熱單曲《不完全燃焼》(動畫《神様ドォルズ》OP主題曲) 在「iTunes Rewind 2011」的「動畫歌曲」部份中,成為最佳歌曲。今年「C3」,大家就有機會一睹石川智晶,現場演繹多首著名動漫歌曲,各位Fans記得捧場!

「CHIAKI ISHIKAWA LIVE IN C3 2012」

時間:3月9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表演嘉賓:石川智晶

大家還記得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1》中,看見古谷徹在台上為大家即席聲演時的興奮嗎?今年,「C3」就致力將這份興奮延續,為大家帶來「Ai Nonaka Special Talk Live」!大會特別邀請到曾為《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宇宙星路)》中的片瀬志麻、《ネギま!?》(魔法老師系列)的近衛木乃香,以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小圓☆魔力)》中的佐倉杏子等人氣角色配音的著名聲優野中藍(Ai Nonaka),駕臨今屆會場。屆時,她將會用甜美的聲音,演繹多句經典動漫對白。大家切勿錯過!

「Ai Nonaka Special Talk Live」

時間:3月10日 下午5時正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野中 藍

出席「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的重量級嘉賓看來還會追加,相信將會有更多新的舞台消息有待公佈。請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官方網頁、Facebook專頁與及AniSong Headline最新的更新啦!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