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 美日合作?美國聞名動漫歌樂隊ANIMETAL USA與影山浩宣合唱狐忍!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美日合作?美國聞名動漫歌樂隊ANIMETAL USA 與影山浩宣合唱狐忍!

海外重金屬樂界中享負盛名的anisong-cover 樂隊ANIMETAL USA 將與牽動日本動畫音樂界的長老影山ヒロノブ(影山浩宣)聯手炮製最新動畫主題曲「Give Lee Give Lee ロック・リー」!

這個合作源於上年十月,作為ANIMETAL USA 的第一張大碟的推廣活動,主音Mike Vescera 和影山的對談。當時二人志向相投,想一起合作把anisong 音樂文化向世界發信。

「Give Lee Give Lee ロック・リー」是四月在日本開始播放的動畫《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的主題曲。而ANIMETAL USA 也已確定偕JAM Project 六月開始在日本舉行聯合巡迴演唱會「日米ANI-SONサミット」。

Mike Vescera 對歌迷的訊息
「和影山先生的合唱,體現了透過anisong 把美、日兩國連繫起來的寶貴。全球的anisong fans 請一定要一聽。」

影山ヒロノブ對歌迷的訊息
「能與在美國metal 界構築了新時代的大名合作實在覺得十分光榮。這次的合唱,我相信全世界的anisong fans 都一定會支持的!」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NIMETAL USA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